劉櫂豪取代段宜康掌黨政策會 卓榮泰:跟柯文哲「交戰犯」無關

▲▼民進黨斜槓團隊成軍。(圖/記者陶本和攝)

▲民進黨斜槓團隊成軍。(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13日公布新任主管名單,原本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段宜康,換成民進黨立委劉櫂豪。對此,外界好奇是否跟台北市長柯文哲「交戰犯」相呼應?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表示,從來沒有這樣考量,跟交戰犯毫無關係。

卓榮泰表示,在他參選黨主席之前,段宜康就已經表示過,自己擔任政策會工作很多年,希望可以有新的人可以參與;後來當選主席後,段宜康再次表達同樣的看法。

卓榮泰表示,換新的人可以帶來新氣象、新作風,劉櫂豪的法律素養和政策參與,對於媒體論述也清晰,未來可以跟段宜康一樣,幫助政策會引導到正確方向。

在人事任用的派系考量上,卓榮泰表示,他並不會用派系來思考誰來坐哪個位子,也沒有想過哪些人出身哪個派系,只是把最適當的人放在最適合的位子上。

而民進黨完整的主管名單,除了主席卓榮泰、秘書長羅文嘉之外,還包括:副秘書長高幸雪、副秘書長郭昆文、副秘書長徐佳青、秘書處主任林秀玲、組織推廣部主任李慶鋒、文宣部主任王柏鈞、戰情及中國事務部主任林琮盛、網路部主任何孟樺、社會運動部主任陳長偉、宗教部主任邱世元、農漁部主任黃德成、社會議題部主任陳奕廷。

另外還有,客家事務部主任周江杰、青年發展部主任顏若芳、國際事務部主任林靜儀、主席特別助理蔡沐霖、秘書長室副主任孫美惠、公共關係處主任謝雨利、文稿室主任黃嘉光、民調中心主任李冠毅、勞工部主任林秉忠、會計室主任徐美華、財委會副執行長陳致錚、新聞輿情部主任丁允恭、婦女發展部蔡宛芬、政策會執行長劉櫂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