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恐怖死角」87歲婦過斑馬線 2輛大貨車輾死她辯稱:沒發現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行動不便、87歲的張姓老婦,11日於過斑馬線時被一旁綠燈起步的40歲李男所駕駛大貨車撞上、捲入車底遭到輾斃,後方的李男同事52歲朱姓駕駛也輾過婦人殘肢,二男肇事後並未停車查看,竟將車輛直接開往大園區公司停放。平鎮交通分隊透過監視器畫面找到李、朱二名駕駛及肇事的大貨車,今依肇事逃逸致人於死函送法辦。

▲老婦過馬路遭起步大貨車輾過魂斷輪下。

▲87歲老婦過馬路,遭起步大貨車輾過魂斷輪下。(圖/平鎮警分局提供)

桃園市交通大隊平鎮分隊分隊長黃仁廷表示,該起死亡車禍是發生在11日下午2時45分許,高齡87歲行動不便的張姓老婦,在平鎮區平東路一段98號前路口過馬路時,因老婦行動緩慢,沒走二步就被一旁綠燈起步的40歲李男所駕駛大貨車撞上、捲入車底遭到輾斃,後方的李男同事52歲朱姓駕駛也輾過婦人殘肢,二男肇事後並未停車查看,竟將車輛直接開大園區公司停放。

▲老婦過馬路遭起步大貨車輾過魂斷輪下。

▲發生死亡車禍的平鎮區平東路一段98號前路口。▼老婦過馬路遭起步大貨車輾過魂斷輪下。(圖/平鎮警分局提供)

平鎮交通分隊獲報後,立即透過監錄系統鎖定車號,並沿路調閱大貨車行行車動線,2個小時後在桃園市大園區找到了二部肇事大貨車及李、朱二名肇事駕駛,並在二部大貨車底部都發現老婦人血跡,而肇事的二名姓駕駛則供稱當時並未發覺有撞到人,警方目前除將肇事的李、朱二名駕駛依肇事逃逸致人於死函送法辦外,另調閱其他相關監錄畫面及採樣證據,以釐清整體事故經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