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紗被這句話騙了!她譙周洺甫:一肚子拐 「渣男慣用3手法」當老公別鬧了

文/擊敗人

愛紗被最心愛的老公劈腿,絕望狠斬3年婚姻,為何童話般的愛情卻走到這個地步?回溯到周洺甫認愛開始,花式拋出各種偶像劇般的告白台詞,塑造出白馬王子形象,如今卻「不只一次」劈腿,連廣告小妹都傻眼直言:「這種男人內心一定一肚子拐!」其實「渣男」都有一些必備的特徵,只要仔細觀察,都能發現蛛絲馬跡。

1.第一次見面就搞曖昧

愛紗曾在節目上透露,因為懷秋的引薦,認識了同樣是腳踏車車友的周洺甫,當時她害怕自己騎不快會落單,沒想到才第一次見面的周洺甫就騎到她旁邊,溫柔說:「你不用害怕,我會保護你。」就是這一句偶像劇式的告白打中她的心,也開啟兩人的緣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廣告小妹聽了簡直不可思議,直言這種油嘴滑舌的男人可以在第一次見面就說出甜言蜜語,內心肯定是一肚子拐,「當砲友很適合,當老公別鬧了!」呼籲女孩們如果遇到這類型男人,絕對是三十六計跑為上策,「婚前的浪漫,婚後是要還的!」

▲愛紗、周洺甫2017年台北婚禮。(圖/記者黃克翔攝)

▲愛紗、周洺甫2017年台北婚禮。(圖/記者黃克翔攝)

2.偶像劇花招很多

雖然會甜言蜜語的男人不代表就不認真,但渣男的特徵就是一定會甜言蜜語,有如包著蜜糖的毒藥,有可能是過去戀情經驗豐富,才讓他們信手拈來都是肉麻情話,渣男指數比一般人還要高,甜言蜜語每個女人都愛聽,但真的是「聽聽就好」,如果把這個當作男人疼妳寵妳的唯一指標,很有可能就走入了渣男陷阱。

周洺甫個性浪漫,常常會製造許多驚喜,讓愛紗每次提起都會露出幸福笑容,第一次和愛紗約會,就帶對方去看流星,一路看到天亮,平常也很會哄愛紗,「遇見妳很幸福,娶到妳很幸福,就讓我們一直愛下去。」就連求婚計畫也是鋪哏鋪很久,甚至特地飛到沖繩買婚戒,種種舉動宛如偶像劇真實上演。

▲愛紗離婚。(圖/翻攝自YouTube)

▲愛紗離婚。(圖/翻攝自臉書)

3.和前女友糾纏不清

前女友總是女孩們最厭惡的一種生物,往往也是男人們內心最柔軟的一塊,有句話叫做是「得不到的永遠最好」,一個真正愛妳的男人會懂得尊重妳,會主動刪除和前女友過去的點點滴滴,且斷了聯絡,因為他最該重視的是「現任女友的感受」,優柔寡斷忘不掉前女友的男人不是暖男,只是個用完就該丟的暖暖包

周洺甫和愛紗交往3年才結婚,結婚當天卻被爆出和1名女子疑似上身全裸的私密照,該女身分是他的藝人前女友林欣蓓(後改名林欣霈),他事後解釋是手機掉了被盜圖,兩人以前曾交往過,但已經沒有聯絡。林欣蓓得知後嚇到大哭:「這是交往時拍的,當時就說好不能流出,分手時也說好請對方刪除。」手機裡還留有和前女友親密照一事曝光後,在當時引起一陣騷動。

▲愛紗離婚。(圖/翻攝自Facebook/愛紗、周洺甫)

▲愛紗離婚。(圖/翻攝自Facebook/愛紗、周洺甫)

此外,兩性專家艾姬分析最容易受渣男傷害的女孩類型中,前兩名分別是「傻又天真的單純型女孩」、「心軟感性的溫柔型女孩」,而愛紗的個性剛好都相符。其實愛紗曾在節目上透露,自己在愛情中像是小女人,交往6個月就很想和周洺甫結婚,把整顆心都交了出去,當周洺甫每次為了打電動不接她電話時,她雖然覺得不妥,但最後選擇的卻是逼自己接受

▲愛紗。(圖/翻攝自Facebook/愛紗)

▲愛紗。(圖/翻攝自Facebook/愛紗)

再來就是男女之間始終沒有結論的議題:查勤!查了,被說不夠信任,不查,哪天就冒出個小三買一送一有了小孩,的確,一段穩定的關係中,最不可或缺的就是安全感,報不報備其實端看每對情人之間如何溝通,有些人習慣上廁所、到樓下買晚餐都要講一聲,有人卻只是習慣早上晚上各打聲招呼,並沒有標準答案,也沒有是非對錯,一切只是源於「因為愛著對方,而願意給的尊重」,每個人都必須珍惜這份尊重,不該把這份尊重當作可以肆意偷吃的漏洞

愛紗曾因為周洺甫拍戲出差不在家,兩人分開1個多月,期間不太會視訊也不查勤,她笑說:「不想看耶,他如果看我的,我也會不高興;妳懷疑了他,就是對自己很沒自信,我覺得是找自己麻煩。」認為偷看另一半手機是「覺得自己不夠好」,雙方都失去信任,更說:「我不會監視任何人的行為,懷疑人很累。」沒想到完全信任的枕邊人,如今卻狠心背叛。

至於要怎麼樣才能防止老公外遇?廣告小妹也說了,會和異性跨越「那條線」的,往往內心都非常狂野,但遇上這種男人,老婆盯得再緊也沒用,「只有死人才是百分百安份的好嗎?老公會不會外遇、要不要外遇,那都取決於他,又不是布偶,我們沒辦法控制。唯一能做的是早早為自己鋪路,請律師的錢務必要準備好。離婚的那一刻你會發現,錢才是真愛老公不是。」

▲廣告小妹評艾沙。(圖/翻攝自廣告小妹)

▲廣告小妹評愛紗。(圖/翻攝自廣告小妹臉書)


●作者擊敗人,《ETtoday星光雲》娛樂中心老屁股,喜歡講些擊敗話,笑看社會上無數的擊敗人,雖然擊敗事很多,但希望自己不會有被擊敗的一天。以上言論為個人立場,與公司無關。ET論壇歡迎雲友更多參與,也歡迎網友發表高見,投稿請寄 editor@ettoday.ne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