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朱立倫遭華航罷工波及 訪美班機臨時改長榮航空

▲▼       朱立倫參訪 TeSA亞太品牌商務加速器      。(圖/記者周書羽攝)

▲朱立倫參訪 TeSA亞太品牌商務加速器。(資料照/記者周書羽攝)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前新北市漲長12日公開訪美行程,14日將要出發矽谷。但因為近期華航機師工會罷工,協商一再破局,許多國際航班遭到取消,朱立倫也成為受災戶,改搭長榮航空。

原定搭乘華航的朱立倫,因為罷工事件尚未落幕,預計2/14(四) 23:30搭乘長榮航空BR028班機,前往舊金山。原部分成員預計搭乘華航班機前往,因罷工因素,統一調整為長榮航班。

在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正式表態3月會正式宣布參選角逐後,同樣積極爭取的朱立倫也確認訪美行程,在黨內的太陽們中率先於2月14日前往美國矽谷訪問,透過民間友人的牽線,朱立倫將拜訪Youtube創辦人陳士駿、Google、Facebook、特斯拉、推特等10幾間公司,以及史丹佛智庫學者。

朱立倫這趟行程將協助海外新創人才回流、Minerva(全球頂級學校)立台灣分校,前往史丹佛大學會面學者福山、Larry Diamond等教授,參訪胡佛檔案室、FSI,以及發表演講;立委許毓仁在行程上提供許多協助,會隨行訪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