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第6隊在哪?吳志揚將拜會三商虎

2019年02月13日 12:26

▲吳志揚。(圖/記者王真魚攝)

▲吳志揚。(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劉峻誠/台北報導

頂新有意願加入中職,讓味全龍再度回到棒球場上,若是今年4月底順利通過常務理事會,2021就能開始打一軍,成為中職第5隊,至於中職第6隊呢?中職會長吳志揚說:「除了澳洲,也持續與國內企業聯繫。」

第6隊會不會是三商虎?吳志揚說:「三商虎原本沒在我們規劃之中,但我們會找適當時機去接觸,也要看他們營業狀況跟意願,我知道網友熱烈討論,不過畢竟現在的經營者也不是第一代了,要重新組成一支球隊是很辛苦的。」

吳志揚笑說:「若是三商虎要復出,那時報鷹呢?中職過去還有很多企業,不會因為味全回來就全部都要回來。」

吳志揚表示,目前除了澳洲、頂新外,還會持續與國內其他企業聯繫,還是希望第6隊能以國內企業為主,但要看整體經濟狀況,如果經濟狀況樂觀,那就比較容易說服企業加入。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