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底陸元琪「小11歲毛帽新歡」!身分曝光是「營收破億」科技新貴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陸元琪跟袁惟仁離婚2年多,被爆出已有毛帽男新歡,男方更被起底名叫Max,中文名字是呂元鐘,現年37歲,唸過台大資工系的他,除了網路創業有成,更曾是愛評網、痞客邦的執行顧問。

▲起底陸元琪毛帽新歡。(圖/翻攝自Facebook/陸元琪、呂元鐘)

▲陸元琪毛帽新歡身分曝光。(圖/翻攝自Facebook/陸元琪、呂元鐘)

據《鏡周刊》報導,友人向Max打探他跟陸元琪的關係,他開心承認,其實過往每次女方直播,他都會轉發並幫忙宣傳,更稱對方為「小琪姐」。而他的小琪姐48歲,兩人的「姐弟戀」整整快要大一輪,翻開他的臉書,不但有他和陸元琪,以及白吉勝、徐小可的合照,雙方更有熱絡的隔空互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起底陸元琪毛帽新歡。(圖/翻攝自Facebook/陸元琪、呂元鐘)

▲陸元琪、Max和白吉勝、徐小可。(圖/翻攝自Facebook/呂元鐘)

而Max更是年少有成,台大還沒畢業就自行創業,據悉,當年年僅21歲的他,就創立專職代購服務的全球日貨物流網,第2年營運就獲利80萬,交出漂亮成績單,到了第4年營業額逼近1億,獲利更破400萬,每月交易超過2萬筆,笑傲其他同業。據陸元琪身邊親友透露,這段甜蜜的姐弟戀,男友也已向她求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