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鵬、狄鶯爆到能仁「開表演藝術課」 成孫安佐老師!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孫安佐遣返回台後,經過短暫的調整休息,原本計畫就讀或旁聽基隆崇右影藝科技大學,隨著大學即將開學,卻遲遲沒有下文,12日傳出他改就讀能仁家商,更被爆出爸爸孫鵬將入校幫表演藝術科上課。

孫安佐首曝喊「只想看動漫」原因。(圖/翻攝自孫安佐IG、狄鶯臉書)

▲孫鵬、狄鶯爆當孫安佐老師。(圖/翻攝自IG、Facebook/孫安佐、狄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崇右藝術學院院長舒宗浩12日表示,因為孫安佐沒有高中學歷,無法就讀崇右科大,所以將改就讀能仁家商表演藝術科,從高二念起,目前已經在辦理入學事宜,更有能仁的老師稱讚他才華洋溢又Nice,更表示:「談話間感覺他是很懂事的孩子,昨天跟孫鵬、狄鶯打過招呼,他們很隨和很親切!孫鵬會到能仁幫表演藝術科上課,你們要看巨星就在能仁。」

據《自由時報》報導,能仁家商校長林佳生也透露,孫安佐高中學分修習數不足,無法就讀崇右科大,孫鵬夫婦才轉而與能仁家商聯繫,他表示一開始有所猶豫,但認為教育應有教無類,且見面後發現孫安佐才華洋溢,才會願意給出機會,他更透露已邀請孫鵬、狄鶯到表演藝術科開課,也獲得2人同意。

▲孫鵬爆當孫安佐老師。(圖/翻攝自Facebook、IG/孫鵬、孫安佐)

▲孫鵬動向備受矚目。(圖/翻攝自Facebook、IG/孫鵬、孫安佐)

事實上,孫鵬2018年3月底就向《國光幫幫忙》請假,至今已快滿1年,隨著孫安佐平安回台,他的回歸時間也受到矚目,有許多人擔心他會像六月、嚴立婷等前例,一請假就回不來,但製作人湯宗霖掛保證:「我們不是為了錢才做,而是有感情,而且有他在,節目會有特殊氛圍。」雙方有共識等所有調查全結束、處理完了再說,最快過完年、3月就能看到回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