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航空「救場」華航罷工!派兩班機搭載455名瓊台旅客

▲海南航空。(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海南航空。(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華航罷工邁入第六天,累計至今已有超過上百航班取消,影響超過2.6萬名旅客。在情況愈演愈烈下,海南省交通運輸廳表示,數百名海南、台灣旅客滯留於台北、海口兩地。對此,該廳緊急協調海南航空調配寬體機執飛海口至台北航線,在中國大陸民航局及民航中南地區管理局的支持下,協助滯留旅客往返。

據《中新社》報導,海南航空HU7947航班於11日下午出動,搭載155名台灣旅客由海口飛往台北;返程HU7948航班已於19時45分從台北飛往海口。海南航空當天投入空客A330寬體客機執飛HU7947/8往返航線,新增座位數250餘個,往返共運輸455名旅客。

由於目前華航公司和工會協商陷入膠著,尚不清楚後續航班會否取消。報導指出,海南省交通運輸廳將繼續協調海南航空、台灣中華航空妥善解決台灣旅客的返台事宜。

▼機師工會理事長李信燕受訪。(圖/記者呂佳賢攝)

▲華航罷工第三天,協商破局後,機師工會理事長李信燕受訪▼。(圖/記者呂佳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