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聲尖叫殺人魔」中48億頭彩爽過頭…「痛到快炸掉」破病54天才領獎

▲▼「牙買加超級樂透」得主扮「驚聲尖叫殺人魔」出席領獎。(圖/翻攝自twitter)

▲「牙買加超級樂透」得主扮「驚聲尖叫殺人魔」出席領獎。(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中美洲島國牙買加2018年底開出第17屆「牙買加超級樂透」,總額1億5千8百萬美元(約新台幣48.7億元)的頭獎由一人獨得。不過相較一般人想趕快領獎的心理,這位幸運得主卻在中獎54天後才現身領獎,而且因為牙買加治安疑慮,選擇頭戴經典恐怖電影「驚聲尖叫」中殺人魔的面具。當被問到得獎後最想做的是什麼,他說,「我要為自己找一間非常棒的房子。」

牙買加長期治安欠佳、暴力死亡率高到位居世界前幾名,這也讓「超級樂透得主」往往出席領獎時,多會戴著動物或是「顏文字(emoji)」面具,避免被罪犯盯上。但這屆樂透得主別出心裁,戴著「殺人魔面具」出席領獎,讓現場氣氛瞬間變得相當詭異。

▲▼「牙買加超級樂透」得主扮「驚聲尖叫殺人魔」出席領獎。(圖/翻攝自twitter)

▲「牙買加超級樂透」得主扮「驚聲尖叫殺人魔」簽下領獎文件。(圖/翻攝自twitter)

這位幸運的男人化名坎貝爾(A.Campbell),被認為是以《驚聲尖叫》中女演員妮芙坎貝爾(Neve Campbell)為靈感取名。不過幸運兒坎貝爾透露,雖然自己幸運中了頭獎,但因太過刺激讓他「痛到快炸掉」54天。

▲▼加拿大女星妮芙坎貝爾(Neve Campbell)曾演出過《驚聲尖叫》。(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加拿大女星妮芙坎貝爾(Neve Campbell)曾演出過《驚聲尖叫》。(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坎貝爾回述得知中獎那一刻:「我看著自己的彩券然後跑進臥室大喊『我贏了』,但從那天開始就病倒了。」他連續3天頭痛欲裂,腦中只想著自己長久以來的夢想成真,接著又腹痛長達2個禮拜,「有時真的痛到我忘記自己中了樂透。」

對於中獎之後想要做什麼,坎貝爾說,「我想要一間房子,一間理想中的房子,目前還沒有找到,但很快就會了。」

▼第17屆「牙買加超級樂透」開出總額1億5千8百萬美元的頭獎。(圖/翻攝自twitter)

▲▼「牙買加超級樂透」得主扮「驚聲尖叫殺人魔」出席領獎。(圖/翻攝自twitt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