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恐怖前男友殺害 24歲女手腳綑綁塞行李箱慘成箱屍

遭恐怖前男友殺害 24歲女手腳綑綁塞行李箱慘成箱屍。(圖/翻攝自Facebook)

▲一名工人在路邊行李箱裡,發現失蹤多時的雷耶斯。(圖/翻攝自Faceboo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居住在紐約州的24歲女子雷耶斯(Valerie Reyes)上月底被通報失蹤,家人四處發布尋人啟事,沒想到最後只找到她的遺體,慘遭前男友殺害後,藏屍在一行李箱中。

康乃狄克州一名馬路維修工人,5日在格林威治鎮(Greenwich)的格倫維爾路(Glenville Road)旁發現一只行李箱,查看發現裡面竟然藏了一具女屍,而且手腳還被綑綁死狀看起來十分悽慘,最後證實是1月29日被通報失蹤的雷耶斯。

雷耶斯的母親桑切斯(Norma Sanchez)透露,女兒在失蹤前幾天才剛和男友分手,雷耶斯曾說,一直很擔心自己的生命,認為有人想要謀殺她,但是卻不願意透露是誰在威脅她的生命。

警方經過連日的調查後,認為雷耶斯前男友德席瓦(Javier DeSilva)涉嫌重大,因為監視紀錄器拍到他曾拿著雷耶斯的提款卡,多次到ATM領錢,已於12日正式將他逮捕,目前正在調查更多線索以及他的犯案動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