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友辣乳解放教做冰 童仲彥吃奶甜讚:比布丁軟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因酒駕宣布退出2018九合一大選,卸任後仍積極推動性專區,自封「黃色力量」第一代,近日轉戰直播界。日前為了代言醫美診所,拉來女友「紅豆」大解放,兩人大泡鴛鴦浴,教做紅豆牛奶冰。童仲彥最後試吃時還躺在女友懷中,動手戳胸稱「比布丁還軟」。

▲▼童仲彥跟女友紅豆。(圖/翻攝YouTube)

▲童仲彥跟女友紅豆。(圖/翻攝YouTube)

童仲彥YouTube頻道最新影片中,女友身穿清涼比基尼,大秀美乳,示範如何做紅豆牛奶冰。童仲彥也穿著三角褲一同入鏡,吃冰之餘,也不忘大讚女友的好身材,讓一旁的女友嬌羞甜笑,閃瞎一片網友。

網友紛紛說,「浪費了八年搞智障政治,封印體內的惡魔最終覺醒了」、「阿童真的世界爽耶」、「童哥你出來選總統好不好?然後讓每個人都有女朋友, 一定投你」、「你的創意真的沒有極限」、「阿童要好好對待現在這個女友喔」。有人則不滿表示,「看護這麼早就請好了喔」、「這種貨色在日本早就社會性抹殺了」、「噁心」。

童仲彥歷經家暴風波退出民進黨,去年又鬧出酒駕,決定退出2018九合一大選,但依舊力推性專區,話題不斷。

►大學拍下人生勝利組照片 童仲彥如今說自己是渣

►童仲彥回應「酒店全裸影片」…直播褲子一大包 PO肌照佐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