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秘書」朴敏英情人節來台住這裡!刻名字的戒指、愛心餅乾全備好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以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爆紅的韓國女星朴敏英,明傍晚將來台過情人節了!她受珠寶品牌Tiffany & Co.之邀,將出席本周五(15日)於台北101專門店舉辦的Tiffany True 訂情鑽戒新品發表會,品牌已準備刻有她姓名縮寫的新款戒指、泰迪熊等禮物,迎接這位嬌客,下榻地點也曝光,選擇了君悅酒店。

▲▼ Tiffany    。(圖/IG)

▲Tiffany備好T True戒、Return To Tiffany心形銀牌泰迪熊等禮物,送給朴敏英。(圖/品牌提供、翻攝rachel_mypark IG)

「金秘書」朴敏英1月才來台舉辦首場海外粉絲見面會「My Day」,此次第二度來台停留2天1夜。明日她抵達恰好是西洋情人節,Tiffany因此準備浪漫禮物寵她,包括內緣刻有她名字縮寫「M.Y. PARK」的新款T True寬版鏤空戒、Return To Tiffany心形銀牌泰迪熊,營造甜蜜氛圍。

▲▼ Tiffany    。(圖/IG)

▲▼  Tiffany   。(圖/公關照)

▲▼  Tiffany   。(圖/公關照)

▲內緣刻有朴敏英名字縮寫「M.Y. PARK」的T True寬版鏤空戒。(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朴敏英下榻的台北君悅酒店,也為她準備粉色調為主的情人節下午茶套餐,當中包括她姓名縮寫「MYP」的愛心造型餅乾,讓她在工作中依然仍享受一下情人節氣氛。

▲▼ Tiffany。(圖/IG)

▲▼ Tiffany。(圖/IG)

▲台北君悅酒店為朴敏英準備粉色調為主的情人節下午茶套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