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8 ThinQ可信外觀再爆!採ToF掃臉辨識、保留耳機孔跟雙主鏡

特約記者洪聖壹/綜合報導

LG 已經確認新一代旗艦機的名稱為 LG G8 ThinQ,並且將配備已經提前在線上發表的ToF景深識別鏡頭,預計在MWC 2019期間亮相,活動主題定為“LG Premiere”(LG首播),發表會為西班牙時間2月24日。而就在稍早,推特爆料王不意外的已經提前公開該款手機外觀全貌,有網友馬上回應:「怎麼又有瀏海」。

MWC 2019期間,包括三星、華為、OPPO、Sony、Motorolla、Nokia在內的多家廠商,都會展出新機,而LG這款新一代旗艦機 LG G8 ThinQ 名字跟發表時間都已經由官方認證,按照慣例,LG 旗艦機在發表之前的可信規格跟價格應該都會被傳開,不過今年的消息除了 Onleaks 曝光的外觀之外,資料並不多。

LG G8的開發代號為 'Alpha',可能代表某些新技術的首度嘗試,該公司最可取的地方就是,雖然行動業務業績並不好,但是每年總會有特別創新的技術出現。

最早期的 ETNews 曾預告 LG G8 是一款 5G 手機,不過目前的消息來看,該款手機直到上市可能都還是4G手機,雖然搭載的是高通Snapdragon 855行動平台,但是這一次該款手機被傳出很快地會在 3 月上市,台灣的消息倒是還不確定。

經過官方認證,LG G8另一個重點就是採用全新的ToF鏡頭模組,該模組是LG跟德國英飛凌 (Infineon)雙方的合作,藉由PMD(Pmdtechnologies)提供的3D點算法搭配自家REAL3影像處理晶片,提供更快、更有效、而且降低使用功耗的辨識效果。

官方資料顯示,該鏡頭模組由於採用紅外線識別,不管室內、還是戶外,都相當適合運作虛擬實境(VR)、擴增實境(AR)的應用,並沒有提到支援手勢操作,為“Goodbye Touch”這個手勢應用埋下伏筆,倒是預告這模組不僅在旗艦機 LG G8 身上,預計也會下放到中階機。

由於採用該相機模組,正面螢幕就不能像是三星A8s、華為Nova 4、Motorolla G7那樣開洞來提高螢幕視野,取而代之的就是「瀏海」了!根據爆料天王 evleaks 稍早曝光的圖片,該款手機確認有瀏海,可幸的是在USB-C傳輸孔旁提供了 3.5mm 耳麥孔。

至於價格方面,根據加拿大零售員工貼在Reddit論壇的消息,該款手機預計以700英鎊銷售,依照經驗,台灣售價應該為2.7萬元左右,但這可能是128GB版本的價格。 

目前關於LG G8 ThinQ的消息除了相機、名稱之外,其餘規格跟外觀都是傳聞,最終還是要等到 2 月 24 日 MWC 2019全球記者會發表才能確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