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麻男躲廢屋撞見「老虎窩生肉旁」 警酸幻覺到場抓…是真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一名男子11日跑到一棟廢棄房屋裡想抽大麻菸,沒想到竟然發現一隻被關在鐵籠的老虎,嚇得報警還一度被以為是吸到出現幻覺。後來警員被盧到受不了到場察看,還真的在車庫裡找到一隻活生生的老虎,趕忙聯絡當地的動物保護組織幫忙安置,初步研判應該是遭飼主遺棄。

老少配悲劇!少壯公虎咬死母老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男子想抽大麻菸解癮,卻被棄養的老虎嚇壞。(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與文中提到的老虎無關,下同)

綜合外媒報導,這位沒具名的倒楣男當天潛入休士頓哈布斯堡(Harrisburg)與曼徹斯頓(Manchester)之間的某廢棄房屋,想在車庫裡偷抽大麻菸過癮,結果一進去就和一隻活的老虎「面對面」,嚇到什麼也顧不上,趕緊打電話報警。

警方原先還以為是男子吸食大麻到產生幻覺,後來被盧到不行才抱著「當作被騙」的心態前往,沒想到竟然真的找到一隻被關在鐵籠的母老虎,旁邊還放著幾包生肉,後續聯絡動保組織人員前來處理時,牠的反應都很平淡,行為完全不具威脅性,初步研判應該是被飼主棄養。

老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相關的動物權益組織希望,有一天能夠禁止全美民眾飼養老虎這類的高危險動物。

英國廣播公司(BBC)去年6月曾報導,動物維權人士卡利森(Ben Callison)指出,美國人中尤其是德州人最喜歡飼養老虎,他們崇尚自由認為做任何事都不應該被束縛,這當然也包含飼養老虎。但一隻成年老虎平均體重約400磅(約181公斤),每周就要吃掉大約200美元(約新台幣6000元)的肉,還要定期幫忙剪指甲,並提供足夠的活動空間,飼養起來其實沒那麼容易。

而從1990年至2018年的統計資料顯示,被飼養的老虎仍造成美國至少22人死亡、500多人受傷,德州政府則是直到2001年有一名男童遭老虎扯掉手臂才立法,要求飼主應該向當局登記飼養。

相關新聞

►全美「寵物虎」達7000隻 近30年釀22飼主身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