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紗「癡心避孕」卻被背叛! 周洺甫婚變1年前早有預兆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愛紗與演員老公周洺甫(豆腐)12日坦承離婚,原因來自男方外遇出軌,讓她痛下決心斬斷3年婚姻,好友六月稱愛紗已經給過機會,最後還是無法挽回。而從過去兩人的互動來看,愛紗每次看著老公的眼神總是充滿癡心,不少網友也認為,好在沒有懷孕,否則處理上會更加複雜。

愛紗2018年準備單曲時,曾表示擔心懷孕會影響工作,決定要暫時避孕,單曲出了之後,又面臨周洺甫要拍新戲,為了老公的事業,她又把懷孕一事延期,抱持著順其自然的態度,如今宣布離婚,也讓部分網友認為沒懷孕是好事,「有了小孩就會更難分」、「沒有小孩真的算幸運了」。

▲愛紗。(圖/翻攝自Facebook/愛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紗。(圖/翻攝自Facebook/愛紗)

愛紗從日本來台發展,擔任大嘴巴主唱,曾獲2座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2016年解散各自發展,她在同年嫁為人妻,當時在臉書感性表示,自己在17歲來到台灣後,一直告訴自己要獨立快點長大,但遇到對方後開始變得像小孩,享受被男方關心、保護、疼愛,周洺甫曾說過不少偶像劇式的告白,讓她感動不已,但如今看來這些承諾全都是泡沫,反而徹底傷了愛紗的心。

愛紗爆離婚後,過往夫妻一同受訪的片段也被挖出,她2017年就曾在節目上抱怨周洺甫,當時兩人才結婚1年,就浮現問題,她不爽男方都不事先預訂好餐廳,導致常常到了店家後,不是撲空就是客滿,讓她直呼:「訂餐廳有那麼難嗎?」另外,她更透露對方很愛打電動,打到走火入魔的地步,甚至常常不接自己的電話,讓她無奈不已。

▲▼愛紗。(圖/翻攝自Facebook/愛紗)

▲愛紗。(圖/翻攝自Facebook/愛紗)

而周洺甫也對愛紗生活上的習性頗有微詞,他就曾抱怨女方講話太直,透露兩人剛開始約會去吃飯時,對方吃到一半卻表示:「我不喜歡吃這個!」讓辛苦找餐廳的他直言:「她讓我有點傷心。」他也不滿對方出門愛拖延的習慣,導致自己要一直等待。

►3年前飛沖繩祝福...今陪愛紗離婚 六月心疼姐妹:我一直都在

►愛紗剛陪麻衣度過婚變! 18年姊妹嫁來台「都被老公背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