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真的要來了?日分析師:恐要等到2020年底

PS5 2020年有影!?外媒搶先爆料新核心硬體架構。(圖/翻攝網路)

▲外界紛紛預測PS5的發布時間。(圖/翻攝網路)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索尼(Sony)旗下主力遊戲主機PS4(PlayStation 4)於2013年推出,至今仍是市場上當紅的遊戲主機,但外界紛紛預估下一代遊戲主機PS5有望於今年年底或明年上市,但價格恐將消費者造成負擔。

索尼互動娛樂執行長小寺剛在2018年時就曾表示,2016年推出的PS4改良款已經進入生命的最後週期,未來首要目標並不是著重於硬體銷量,而是著重在PSN PLUS以及固定上線的玩家數量。由此可見全新的遊戲主機發售只是早晚的事。

綜合外電報導,雖然外界普遍預估PS5有望於今年年底或明年推出,但日本調研機構ARI(Ace Research Institute)的分析師Hideki Yasuda則預測,PS5可能必須等到2020年年底才會發布,且規格有望進行大幅升級。

至於價錢方面,當初PS4 Pro發表時,定價為399美元,Hideki Yasuda認為PS5的首發價格有可能低於499美元,但考量到索尼針對PS5升級所帶來的成本,縱使定價落在499,索尼仍有虧本可能。

關鍵字:PS5PlayStationSony索尼家用主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