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客人「割乳首+把舌頭剪半」!紋身師「無執照」動手術 還割耳裝罐收藏

▲▼(圖/翻攝自Birmingham/West Midlands Police)

▲麥卡錫因為無照幫客人做外科手術遭到起訴。(圖/翻攝自BirminghamWest Midlands Polic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50歲的紋身師麥卡錫(Brendan McCarthy)自稱「邪惡博士」,他先前於無麻醉的情況下,分別幫3個人把舌頭剪成兩半、耳朵剪下以及切下乳頭,對這些人的身體造成嚴重傷害;儘管這些行為都是在經過客人的同意之下進行,不過英國法院仍認為他行為「沒有遵循」外科手術程序,是一種非法的行為,將決定在3月21日時對其進行判決。

根據外媒報導,麥卡錫的工作室位於伍爾弗漢普頓(Wolverhampton),工作室名稱就叫做「邪惡的身體修改場(Dr Evil's Body Modification Emporium)」,開業已經有4年的時間;原本他的工作僅是一名紋身、穿洞的工作者,但是他卻在2012年到2015年期間,利用手術刀分別對3名客人進行手術。

麥卡錫分別幫顧客把舌頭剪成兩半、移除一隻耳朵以及把乳頭切除,更將這一切都用公開的方式記錄下來,甚至是把切下來的耳朵當作裝飾品一樣,擺在罐子裡保存觀賞。

英國伍爾弗漢普頓皇家法院在2017年時,指控麥卡錫與這3項手術有關的6項罪名,因為就算是合法的紋身師,就算持有客戶的文件做為同意手術證明,也是不能執行相關對身體有所傷害的作為;儘管有證據表明一切的做法都沒問題,但是法官認為一個人「故意的」去傷害另一人,並不符和公眾利益,況且麥卡錫沒有醫療資格也不是已註冊的相關業者。

不過麥卡錫堅持認為自己的行為沒有犯法,但仍在法院的審判之下被關押,並於3月21日獲准保釋參加日後的審判,不過他被勒令在保釋期間不能進行相關紋身甚至是外科手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