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線上發表會明日登場 《聖火降魔錄》新作打頭陣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任天堂今(2/13)日公開,將於明(2/14)日日本時間早上 7:00(台灣時間 6:00)舉辦線上直播發表會「Nintendo Direct 2019.2.14」,預計將公開今年的Nintendo Switch新作。

任天堂已經提示,明日的發表將圍繞在《聖火降魔錄》系列最新續作《聖火降魔錄 風花雪月》,《聖火降魔錄》、 《夢幻模擬戰》和《皇家騎士團》並列為日式 SRPG(戰略角色扮演)三傑。《聖火降魔錄》以難度著稱,出戰的角色若是在戰鬥中陣亡就永遠無法復活,因此更考驗玩家思考棋盤格上部隊的戰略,也是相當受到期待的遊戲之一。

任天堂E3發表大亂鬥、聖火降魔錄等三大作將推出繁中版。(圖/廠商提供)

《聖火降魔錄 風花雪月》中, 新角色新故事一同在Nintendo Switch上登場。 這次的舞台是被受Church of Seiros影響的continent of Fódlan。 本作中可自由移動主角,不單止在戰場戰鬥,也可和其他角色交流收集情報。 還加入了新元素,支援在戰鬥中各區塊的士兵。可體驗比到目前為止的作品更深層的戰術策略模擬遊戲。

任天堂E3發表大亂鬥、聖火降魔錄等三大作將推出繁中版。(圖/廠商提供)

明日的「Nintendo Direct」內容為事先錄製好的影片,播出時間預定為 35 分鐘,將透過 YouTube 與 niconico 生放送播出,任天堂已經預告本次直播將不包含智慧型手機遊戲的資訊。

此外,香港任天堂先前已經宣布《聖火降魔錄 風花雪月》繁體中文版將與全球同步推出>
 

關鍵字:任天堂Nintendo Switch聖火降魔錄風花雪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