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必收斬男色!孔曉振楓紅色、告白玫瑰色都是助攻神器

NARS 孔曉振唇彩

這回韓國NARS特霧唇誘#KOREARED系列,找來孔曉振拍攝形象影片,影片中她所擦的色號#Unfamous RED,讓韓妞們大瘋狂,上市20天內狂售4,500支,創下始上最快斷貨的紀錄!

此次唇釉共推出全新4色(特霧唇誘#Unfamous RED、#Explicit RED及惹火唇誘#Le Clique、#Bump),並於2月活動限定販售!

孔曉振唇誘於NARS國際彩妝師活動限定販售。(詳細活動內容請洽各櫃點詢問)

NARS國際彩妝師活動資訊:

2/16-2/17 台中中友百貨
2/22-2/23台北遠東SOGO 忠孝館
2/28-3/1 高雄漢神巨蛋/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高雄大遠百
2/28-3/3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

蘭芝 時尚炫色訂製唇膏 告白新色

低調熱銷的蘭芝時尚炫色訂製唇膏,為了情人節的到來,全新推出5款熱戀玫瑰色系,充滿魅力的柔美色澤,正是告白時的最佳助攻神器!

上圖由左至右:

#520告白玫瑰(主打色):充滿熱情的玫瑰色澤

#521柔粉玫瑰:似自然唇的優雅玫瑰色

#013玫瑰花嫁(主打色):略帶酒紅的玫瑰色

#014焦糖玫瑰:添加了一點橘紅的焦糖玫瑰色,更顯人見人愛好氣色

#214晨曦玫瑰:如晨曦般明亮的玫瑰色澤,帶來活潑俏麗雙唇

情人節必勝唇彩價目

NARS 惹火唇誘5.5ml NT$1,000
NARS 特霧唇誘5.5ml NT$1,000

蘭芝 時尚炫色訂製唇膏,NT$950 (新5色)/全30色

Edit/林黛西 Photo/NARS、蘭芝

Text/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過年畫紅唇,注意這5個小Tips才能不顯老!加映10支超顯白「紅色唇膏」新品推薦(附試色照 )

透.薄.貼外加粉紅水晶光就是超完美底妝! 「縮時底妝」神救星~M編用過就上癮的氣墊就是它

香奈兒超炫耀絲絨唇露和絲緞光潤唇筆各2款限量新色、Tom Ford全新20色漆光/微霧質地高濃度保養唇萃、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絲絨唇膏搶先推出5款絕美必包新色…接下來必搶的是這些2019大勢唇彩!

關鍵字:

美麗佳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