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自封「玫瑰少女」 手一舉秀出31萬,洩天后身價

▲▼ BVLGARI     。(圖/IG)

▲Jolin變身「玫瑰少女」,腕上318,000元BVLGARI New Serpenti腕錶跟著搶鏡。(圖/翻攝Jolin IG、品牌提供)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工作滿檔的蔡依林(Jolin),近來趁農曆新年檔期放慢腳步,輕鬆享受美食,她po出享用玫瑰花造型的芒果慕斯照,俏皮地拿著裝飾甜點的玫瑰花放在髮際,寫下「千萬種風情,玫瑰玫瑰我愛你」,自封「玫瑰少女」,並祝大家情人節快樂,細看天后的日常配件仍不簡單,戴的腕錶出自BVLGARI(寶格麗)要價31萬8000元的New Serpenti系列錶。

Jolin是BVLGARI代言天后宮的一員,除了在公開活動挺愛牌,私下也常戴BVLGARI商品,伴她享美食的腕錶正是品牌暢銷的New Serpenti系列腕錶,舌頭造型錶殼搭配繞雙圈的有型錶帶,不僅收服Jolin,劉嘉玲、舒淇等一票女星也是擁護者。

▲▼ BVLGARI     。(圖/IG)

▲劉嘉玲也是BVLGARI蛇錶擁護者。(圖/翻攝carinalau1208)

New Serpenti系列腕錶共有精鋼與玫瑰金材質款式,分別備錶圈未鑲鑽或鑲鑽設計,而錶帶選擇更豐富,水蛇皮雙圈錶備有黑色、紅色、白色、綠色、栗棕色,小牛皮錶帶則提供寶石藍、瑪瑙白、寶石紅、沙棕色、黑色、翡翠綠供選擇。

▲▼ BVLGARI     。(圖/IG)▲▼ BVLGARI     。(圖/IG)

▲New Serpenti系列腕錶款式選擇豐富。(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