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2月愛情運勢 雙魚需要慢慢來、天秤陷入熱戀

進入水瓶月,會特別需要自己獨處的空間,但又希望身邊的人可以了解自己內心,在相處上,容易無法對焦,水星即將進入雙魚,因此溝通上容易帶著較多的期待,但這樣的方式有時會令彼此產生更多失落,學習別在情緒中相處,而是懂得把內心話語述說出來。

一樣的,在看自己的愛情運勢時,可以先參考金星星座、太陽星座。

1.牡羊座:調整心態,互相磨合

有伴侶的牡羊座在2月,因為感情開始進入另一階段的磨合期,因此在相處中出現許多摩擦和情緒,這個月份容易針對不順眼的狀況琢磨,有更多溝通不良,有時牡羊座容易面對關係中的不適,會意氣用事,但這些都會讓自己更過不去,在2月底將進入雙魚月,這也在提醒著牡羊座,伴侶關係要懂得柔軟與溫和的態度來去經營,別因為面子問題而僵持不下。

單身的牡羊座,這個月份桃花運勢較微弱,就算有對象出現,都屬於若有似無的狀態,其實這個月單身無妨,別為了不想獨處,而用曖昧不明來掩飾寂寞,而到了2月底,對感情會有更多的期待在心中,但是太多的期待反而會造成太多隔閡,而無法了解對方真實的個性,而以為出現的對象不誠實。

2.金牛座:別太固執,以免錯失機會

單身的金牛座在2月中之前,對於感情沒有太多想像,機會似乎有點渺茫,遇到的異性大都話不投機而畫下句點,而在2月中之後,機會慢慢增加,桃花運勢進入人際緣份不錯的狀態,但金牛座本身對於愛情是很務實的,如果對方的經濟不穩定或是狀態還不夠平穩,就不會貿然的陷入愛戀之中,因此當有對象出現時,需要多花些時間觀察,別急著做出結論。

有伴侶的金牛座進入到水瓶座的月份,特別需要留意相處上要懂得放寬心,而不是執意要對方去做些什麼,來達到自己認為安心的標準,帶著一個自我標準在相處時,雙方壓力會上升許多,今年2月對金牛來說,是非常適合與伴侶一起出遊的月份,學習放輕鬆來看待事情,雙方別急著要快點了解,要懂得循序漸進。

3.雙子座:別把銳利當直率

已經有伴侶關係的雙子座,從2月中之後,水星進入雙魚座,與雙子座開始呈現一個較不舒服的位置,代表著在溝通上容易有過多的期待,反而造成無謂的挫折和失望,有時妳對某些事情容易反應過度,要如何中立來看待,是在2月一個很重要的調整,記得別在情緒中說傷害的話語,因為自己反而會更難過。

單身的雙子座桃花運勢容易曇花一現,有的雙子一開始以為有不錯的對象出現,但彼此卻很容易感覺消失,而快速冷淡下來,而這樣的狀況會在2月中之後會更明顯,當有這些情形出現時,不用急著要個答案,因為自己也還沒釐清內在心意,而單身的雙子也會發現要找個價值觀契合的對象感到困難,因此順其自然是很重要的心態。

4.巨蟹座:感覺不錯,但需要耐心了解彼此

單身的巨蟹座在2月中旬之後,愛情運勢不錯,有的巨蟹很快的會進入戀愛模式,在相處的過程中,漸漸發現彼此有很多不同的部分,因此需要多花點時間適應,不要太快覺得彼此不合適,這樣的相處還要幾個月之後才能清晰一些,而還沒進入正式交往關係的巨蟹,也很容易有曖昧對象出現。

在伴侶關係中的巨蟹,2月是相處很不錯的月份,妳們對於創造戀愛的氛圍都很用心,也很享受與彼此家人相處的過程,這讓妳們都感情都大幅成長,在2月時,要開始學習表達真實的情感,與去懂得接受對方對妳的好,這會讓對方更感受到被愛,這過程中會更了解彼此。

5.獅子座:適合一同旅行,避免衝突

2月份的獅子座很需要喘一口氣,讓自己暫時抽離工作的壓力,如果可以與伴侶一同出遊,會讓生活品質重新調整,而有時妳很需要自己的空間,來思考接下來的計畫,兩個人在相處中懂得如何自由,關係會更親密,2月中之後容易有較多衝突,大部分都是在價值觀上的討論和磨合,有時這是必要的過程,耐心與包容將建立彼此溝通的橋梁。

單身的獅子座在2月時,心情上容易陷入覺得自己不夠好的感覺,而想要更努力表現自己,水瓶月讓獅子座進入別人較無法理解的思考方式,而此時的妳也無法具體說明內在的想法,在2月中旬左右開始,妳會面對與人的關係,無法用過去的認知來解讀的狀況,或是遇到某種關係的處理方式,開始讓妳感到很不順心,這些對獅子座來說,會是突破自己的一個開始。

6.處女座:充滿冒險,突破現狀

處女座在2月份面對關係開始會有一些不同的想法產生,妳覺得兩個人需要開始一起建構未來生活的樣貌,也想要踏實規劃接下來的生活,雖然從去年底開始,行運木星射手,讓處女座的某些期望落空,但這也讓處女座在進今年2月之後,懂得重新有個務實的建構與調整,土象的能量在幫助處女座,落實心中的理想。

單身的處女座接下來出現的桃花,在2月一開始都沒抱太大的期望,此時出現的類型不一定是妳會喜歡的,但如果你願意平常心來相處,會留意到妳很快的可以辨認出,對方是否想要認真與妳交往,而有的處女座也很有可能會遇到想要穩定下來的對象,並且相處上是很舒服自在的。

7.天秤座:迸出火花,易陷入熱戀

有的單身天秤座在2月時,很容易出現讓妳一見鍾情的對象,甚至很快的陷入熱戀之中,妳們相談甚歡,相處融洽,因此感覺上也一拍即合,而沒有對象的天秤座,妳需要先調整一下過去對於戀愛的想法,因為最近很有可能出現談感情會不會很麻煩的疑問想法,而逃避認識新的對象,反而錯失了一些機會。

天秤座在伴侶關係中,在2月份需要懂得如何與自己相處,天秤座最近特別感到無法獨處,這會造成自己對伴侶的依賴性過重,而逃避需要去面對的某些問題,可能跟工作或是未來方向有關,但是當沉溺在親密關係之中時,就無法去獨立沉思這些,多給自己一些單獨時間,而不是表面看起來沒事,但內心卻感到徬徨。

8.天蠍座:照顧好自己感情將更穩定

身心健康在伴侶關係中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天蠍座從1月下旬之後,就要開始注意自己的身心狀況,在2月份時會更明顯因為心中的壓力,而反應在身體上的不適,這些發生都在提醒著自己,生活與心態上要有大幅的調整,而這些也會影響到兩人感情的品質,當妳懂得照顧好自己時,相處也會更自在。

在2月份單身的蠍子感情運勢起起落落,好與壞參雜其中,可能有感覺不錯的人出現,但是當妳又用過去的想法,來開始一段戀情時,這個人又可能突然消失,類似的狀況都代表著,妳從這個月份開始,已進入需要改變自我的功課之中,而這樣的運勢之後更是明顯,如何放下妳所執著的認為,讓新的愛情能量進來,將會是一大課題。

9.射手座:考驗帶來成長與幸運

射手座在2月份依然會有一些挑戰持續著,但漸漸的妳會意識到,一開始認為很糟的事情,卻在妳想通的某一剎那迎刃而解,離開情緒之後,妳會看到原來真相沒有妳想到這麼嚴重,因此在這個月份,妳要記得關係中的挑戰並不是為了要來讓妳放棄感情,反而是在鍛鍊妳如何堅定不移,那妳的愛情學分將會大幅成長。

在2月有更多的土象能量進入,雖然這在跳躍的水瓶月來說是衝突的,但對射手來說卻是開始重視建構與落實的開端,因此就算是單身的狀態,但對於感情也開始有個認真的態度,那麼吸引而來的對象,妳也會懂得如何耐心的來經營感情,而不是一時興起的樂趣。

10.魔羯座:認真對待,重視承諾與責任

單身的魔羯座很有可能遇到不錯的機會,在一開始遇到的對象或是妳自己,都還不太會表達對彼此的感覺,因此需要多一些時間來熟悉,但也因為這個月份的土象能量幫妳加分,因此要終結單身,是有希望的,而這個月的運勢是關於理想與實踐,當妳對自己的承諾度提升時,愛情運也會一起增強,讓妳可以實現心中的愛情藍圖。

而在2月份魔羯座會格外重視彼此的承諾度,或是在平常生活中的務實層面,此時妳們非常適合討論對於生活的共識,並開始實踐,學習讓生活可以平衡的發展,而不只是感情與工作而已,計畫會幫助妳們的關係穩定與和諧,從這樣的過程中,妳們也會發現愛情不同的樣貌,而感到更多的甜蜜。

11.水瓶座:別過於理想,以免太執著

水瓶座進入了水瓶的月份,大致上感情運勢都還算不錯,但因為在2月中行運的火星進入金牛座,和水瓶開始呈現不舒服的角度,因此容易在兩人的價值觀上開始有些摩擦,大部分的時候,妳會覺得對方聽不懂妳的意思,而妳也希望對方可以改變,但這些想法執著時,就難溝通,但當妳願意退一步時,反而相處會緩和許多,並找出一個可以相處的管道。

單身的水瓶對於愛情會太過理想,因此很多人在妳身邊經過,但妳不一定喜歡,只是停留在有好感到狀態,因此產生一些曖昧模糊,但是這些模糊,也會混亂了妳的心情,讓妳覺得可能遇不到心中那個對的人,在這個月份妳需要調整一下自己與人相處的方式,愛情能量才能敞開。

12.雙魚座:放下期待,帶來好運

單身的雙魚座在2月的愛情運勢,會漸漸展開,尤其當妳放下過去的某些執念或期待時,機會會很自然的在妳身邊出現,很有可能妳會遇到很談得來的對象,或是之前妳覺得不可能發展的機會,卻在此時發展,但這個月的能量,妳是需要慢慢來的,別急著要快點確定對方心中答案,以免弄巧成拙。

在伴侶關係中的雙魚座,會有許多期待,希望對方可以跟妳長久交往,但依然保有愛情的火花,但有時這些期待很容易落空,因為妳也無法照對方所要的樣子去承現,道不如接受彼此本來的樣子,反而相處上會舒服許多,而因為2月會有幾個運勢同時在雙魚座,而這也來幫助雙魚座可以愛情中多些情調,而不是被生活的瑣碎淹沒。

文/柯夢波丹 圖/GETTY IMAGES

想脫單想到快發瘋?九星命盤算命術教妳佈置出招桃花的風水陣!

【麥玲玲2019生肖運程之事業篇】 預測豬年事業運!是否有換工作的良機?或升職加薪運勢呢?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