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廣州組雙小外援陣容 陳盈駿轟11分廣州中止4連敗

▲▼第14輪賽事,廣州龍獅vs吉林東北虎,陳盈駿。(圖/CFP)

▲陳盈駿。(圖/CFP)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農曆春節過後首戰,廣州迎來新外援布朗(Lorenzo Brown)。碰上排名前段班的北京,陳盈駿轟進3顆三分外線貢獻11分,幫助廣州97比93爆冷拿下勝利中止4連敗。

陳盈駿一開賽就連轟兩記外線,本戰不僅得分連兩場上雙來到11分,還有3籃板4助攻和4抄截。在與北京小外援傑克森(Aaron Jackson)對位的過程中,有一次在籃下搶得先機站到好位置,讓傑克森在身體碰撞後自己掉球,讓廣州隊發動反快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廣州仍舊有本土球員得分火力不足的老毛病,除了陳盈駿僅有替補出發的孫鳴陽一樣拿到11分。首次為廣州登場的小外援布朗則是貢獻17分,福格(Kyle Fogg)繳出34分11籃板7助攻接近大三元的成績。

新外援布朗身高196公分,看來廣州也已決定要採用雙小外援策略。布朗曾在2013年NBA選秀第二輪52順位被灰狼選中,曾待過七六人、灰狼、太陽和暴龍,NBA累計出賽103場,場均2.8分1.8助攻。

去年賽季布朗還拿下G聯盟MVP,但他的到來讓廣州後場更加擁擠,可能壓縮陳盈駿出手得分的空間。

▲▼廣州新外援布朗。(圖/CFP)

▲廣州新外援布朗。(圖/CFP)

關鍵字: CBA旅外台將陳盈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