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開發者大會WWDC 2019擬於6月3日到7日舉辦

▲2019年蘋果開發者大會被發現可能將於6月3日~7日在美國聖荷西會展中心舉辦。(圖/資料照,記者洪聖壹攝)

特約記者洪聖壹/綜合報導

Google 公司已經確認Google I/O 2019 將於美西時間5月7日到9日舉辦、微軟開發者大會Build 2019則是選在美西時間5月6日到5月8日舉辦,而稍早美國媒體發現Apple開發者大會WWDC 2019預計將於6月3日至7日在美國聖荷西的McEnery會議中心舉行,這也意味著三間公司新系統、新品發表時間幾乎都已經各自確認。

根據Macrumors的報導,他們已經確信今年蘋果開發者大會 WWDC 2019 將於6月3日至7日舉辦,主要的原因在於他們從美國聖荷西會展中心的辦公室預約日程當中發現6月6日(四)列出名為“Team San Jose 2019 WWDC”的活動,預約單位正是Apple公司,當然這時間與他們去年發現預約時間從而推測的日期相符,因此他們幾乎已經確認WWDC 2019將於6月3日到6月7日舉辦。

相關資料顯示,WWDC 2019預計有7,000人出席,與去年一致。這一總數可能包括約5,000名開發人員,以及350名左右的WWDC學者,數百名Apple員工和媒體。

MacRumors於去年2月公開WWDC 2018將於6月4日至8日舉行,後續Apple公司於3月13日向全球受邀媒體公佈了同樣的時間,同時也公開售票日期,以此推論,MacRumors認為Apple公司可能同樣會在下個月中旬左右公開 WWDC 2019 時間,即便如此,他們仍相當有信心,時間就是在6月3日當周,因此果粉如果想要參加WWDC,那麼飯店、時間跟門票錢可以先空下來,當然,相關訊息還是得以 Apple 公司正式公開為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