茵聲幼稚園「厭世畢業照」曝光 網一看眼花:是展瑞?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YouTuber「這群人」活躍於網路8年,成員幾乎都是高中、大學同學,長期一起努力,感情好得就像家人。其中,茵聲近日分享自己的幼稚園畢業照,擺著一張厭世臭臉,竟被網友發現神似展榮、展瑞雙胞胎,令她自己也笑說:「大家都兄弟姊妹臉?」

▲茵聲童年照神似展瑞。(圖/翻攝自展瑞Instagram)

▲展榮(左起)、茵聲、展瑞認識10幾年,親如家人。(圖/翻攝自展瑞Instagram)

照片中,年幼的茵聲穿著整套畢業服,站在漂亮的布景前面,卻臭著一張臉,看起來彷彿對於拍照很不情願。她自我調侃:「厭世臉經典不敗啊……」也形容這個表情「7pupu又不失禮貌」,放在開工日十分應景,「抬頭看旁邊的人是不是都這個表情,不然就是一臉茫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茵聲童年照神似展瑞。(圖/翻攝自這群人Instagram)

▲茵聲曝光表情厭世的童年照,被網友認為像展榮展瑞。(圖/翻攝自這群人Instagram)

有趣的是,網友看了這張照片以後,除了誇讚「茵聲小時候真的好可愛」、「根本完全沒變」之外,也有人驚呼「我剛剛還在思考是展榮還是展瑞」、「第一眼看到還以為是展瑞」。茵聲見狀笑答「大家都兄弟姊妹臉嗎」,也開玩笑表示自己其實是「展聲」,幽默加入雙胞胎。

▲茵聲童年照神似展瑞。(圖/翻攝自這群人Instagram)

▲茵聲曬出童年照。(圖/翻攝自這群人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