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帶鮮肉師弟來台 「27歲想談戀愛」羞曝理想約會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27歲日本女歌手MACO(瑪可)嗓音清新、外型甜美,她常將西洋女歌手的歌曲改編成日文歌詞,所有作品的點擊率在Youtube總瀏覽次數逼近1億大關。她2018年6月曾來台擔任梁文音演唱會的表演嘉賓,相隔半年之久,她也展開自己的巡演,台灣站將在3月16日於三創5F Clapper Studio舉辦。

▲▼MACO來台開唱。(圖/avex taiwan提供)

▲MACO將在3月來台開唱。(圖/avex taiwan提供)

MACO出道5年首度在台舉辦演唱會,「我特別準備從精選輯中挑選出最具代表性的歌曲以及新歌,一定會是一場很特別的演出喔!」她日前接受台灣媒體訪問,表示希望談一場很棒的戀愛,被問到情人節怎麼過最浪漫?她表示會親自製作巧克力,兩人再一起乾杯慶祝,不忘喊話「如果可以加上美麗夜景的話,我會覺得是件很棒的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ACO開啟巡演,不忘幫助追求音樂夢想的後輩,能更多被聽見,在這次的巡演提拔師弟高橋颯,讓後輩擔任每場的開場嘉賓,高橋颯特別感謝:「MACO一直都是很尊敬的前輩,記得之前有聊到未來有天想要一起做些什麼,這次能有這樣的機會真的非常開心。」MACO演唱會門票已於ibon售票系統開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