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童溜倉庫被父上鎖…玩火柴「瞬間燒起來」 5分鐘內成焦屍

▲▼2童溜倉庫被父上鎖…玩火柴「瞬間燒起來」 5分鐘內成焦屍。(圖/翻攝rmn.ph網站)

▲3歲女童和6歲男童結伴溜進倉庫玩耍,不料竟燒成焦黑屍體。(圖/翻攝rmn.ph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南三寶顏省(Zamboanga del Sur)1名3歲女童與另一名6歲男童,日前溜進倉庫小屋內玩耍時不小心被大人鎖在裡面,結果2名孩子疑似玩火不慎引染整座倉庫,短短5分鐘內就被燒成焦屍。

根據《RadyoMaN HQ》網站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2月8日傍晚,根據監視器畫面記錄,當天下午4時40分,2名小孩進入小屋玩耍,不久之後,其中一名死者的父親前來將小屋鎖上,但並沒有注意到孩子困在裡面。

過了幾分鐘,火舌突然從小屋裡面竄出,3歲女童崔西亞(Tricia Collen Restojas Senining)和6歲男童耶路賓(Jerubeam Restojas Virrey)逃生無門,慘被燒死在小屋內,等到火勢撲滅後,2名小童都已經成了焦黑屍體。

有知情者在網路上透露,當時2名孩子在小屋內點燃火柴玩耍,才會意外引發火災;而小屋是由輕建材搭建而成,短短5分鐘之內就被火舌完全吞沒。

另據菲律賓《太陽星報》(Sun Star)報導,當地警察局辦公室總督察加爾維斯(Helen Galvez)表示,將小屋鎖上的是當地商人瑞斯托耶斯(Robinson Restojas),而火勢大約於下午5點05分左右發生。目前案件還在調查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