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男童」1歲建厚爆受傷送急診! 中斷《超人》拍攝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親子節目《超人回來了》捧紅多對可愛孩童,「國腳」朴柱昊帶著一對可愛的混血兒女娜恩、建厚出演,逗趣互動受到觀眾喜愛。趁著年節到來,朴柱昊一家出國旅遊,1歲建厚卻爆出受傷的消息,傷勢雖不嚴重,但必須暫時退出拍攝行程,節目組也隨之證實「將會視情況調整拍攝行程」。

「混血男童」1歲建厚爆受傷送急診! 中斷《超人》拍攝             。(圖/翻攝自安娜IG、KBS)

▲娜恩、建厚姊弟檔受到觀眾喜愛 。(圖/翻攝自安娜IG)

娜恩、建厚的媽媽安娜8日在Instagram透露,一家人上禮拜要從巴黎回首爾時,建厚在機場發生意外事故,立刻送往機場設置的診療室治療,雖只是小傷,但媽媽希望讓兒子暫時退出《超人回來了》拍攝,「雖然聽起來很嚴重,但不是大事,只是希望暫時休養,建厚依舊很活潑、過得很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混血男童」1歲建厚爆受傷送急診! 中斷《超人》拍攝             。(圖/翻攝自安娜IG、KBS)

▲EXO日前與娜恩、建厚合體。(圖/翻攝自KBS)

節目組方面證實建厚受傷一事,強調「建厚不是退出節目,拍攝的存檔還有一點,行程會視建厚恢復狀況做調整。」安娜也在IG向觀眾表示,發文只是想讓觀眾放心,建厚未來消失在節目不是因為下車,而是在養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