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跳陣頭反被團員嘲笑 他狠撂4人持「電擊棒」狂電報復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陣頭糾紛竟埋伏圍毆!新北市泰山區一名黃姓男子,日前因未參加陣頭神轎班,跟同團的另一名葉姓男子產生嫌隙,葉男10日晚間另外找來孫、潘等4名友人助陣,埋伏在路邊持電擊棒當街狂毆黃男,打到他氣血胸、顱內出血隨後逃逸,警方獲報後循線將葉男等3人查緝到案,其餘2人仍在追緝當中。

▼沒跳陣頭反被團員嘲笑,他狠撂4人持「電擊棒」狂電報復。(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沒跳陣頭反被團員嘲笑,他狠撂4人持「電擊棒」狂電報復。(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調查,葉姓主嫌(28歲)跟黃男(34歲)都是同一個陣頭神轎班的團員,因為葉男日前淡出陣頭,不滿在廟會時常被黃男消遣揶揄,兩人積怨已久。10日晚間8時許葉男找來另外4名友人,騎著3台機車埋伏做案,1人先是緊緊抓住黃男之後,隨後4人拿著電擊棒等兇器跑出猛毆,其中更有人疑似持刀砍人。

行兇的5人犯案後隨即騎車離去,黃男被打到顱內出血,而背部穿刺傷更導致氣血胸,住進加護病房觀察。警方獲報後掌握車牌循線追查,將葉男、彭男及潘男等3人查緝到案,其餘涉案的2人正試圖通知到案說明,全案將依照傷害罪嫌偵辦。

▼兇嫌拿起電擊棒當武器朝被害人頭部重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沒跳陣頭反被團員嘲笑,他狠撂4人持「電擊棒」狂電報復。(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更多新聞】

►少年醉後遭性侵 菊花被塞牙刷和眼藥水瓶

►台南私娼寮情殺案 勒死女老闆「坐等5小時」男報案自首

►法官怒了!重懲山老鼠 判刑外加罰款1億5300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