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老婆手機螢幕「是這張照片」! 網友一看閃瞎:甜爆了

2019年02月12日 19:32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在9月跟模特兒海莉(Hailey Bieber)結婚,大大收斂以前的脫序行為,並頻頻公開放閃。海莉近日外出,也意外被拍到手機螢幕,用的正是老公小時候的照片,讓網友大呼「太甜了」!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剪了清爽短髮。(圖/CFP)

▲小賈斯汀跟海莉婚後恩愛。(圖/CFP)

海莉外出時經常把手機拿在手上,最近被拍到螢幕亮起來的瞬間,意外曝光了自己的螢幕保護畫面,就是自家老公小賈斯汀的照片。而且,她選擇的不是小賈近期帥照,反而是挑了對方國小時期一臉稚嫩、露牙傻笑的舊照片,隨時可以看到老公可愛模樣,令網友大呼「甜爆了」、「這就是愛情」。

▲海莉手機桌面是小賈斯汀童年照。(圖/翻攝自推特)

▲海莉手機桌面是小賈斯汀童年照。(圖/翻攝自推特)

小賈斯汀曾有9年時間跟賽琳娜(Selena Gomez)分分合合,最後卻從小就認識的海莉成為夫妻,多年好友突然升格變老婆,一直是外界津津樂道的話題。他先前接受採訪,直言:「海莉聰明理性又堅強,我終於懂了,她就是我一直以來所追求的安全感。」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