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只換一口氣「機關槍英文提問」 RM秒答網讚:聽力十級

2019年02月12日 18:11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BTS防彈少年團日前首度參加美國指標性頒獎典禮「葛萊美獎(Grammy Awards)」,在紅毯上接受各家媒體訪問,其中有一位男主持人提到他們即將推出師弟團,但8秒只換氣1次,隊長RM面對「機關槍式」提問居然能秒答,粉絲大讚:聽力十級!(影片在最下方)

►更多【葛萊美獎】相關新聞 

▲▼防彈少年團(BTS)出席「第61屆葛萊美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防彈少年團(BTS)出席「第61屆葛萊美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BTS在紅毯接受美國媒體《ETonline》訪問,其中一位DJ出身的Apple Music主持人Zane Lowe,特別提到防彈即將誕生的師弟團TXT,不過提問方式讓觀眾瞠目結舌。

▲主持人只換一口氣「機關槍英文提問」 RM秒答網讚:聽力十級。(圖/翻攝自YouTube/Entertainment Tonight)

▲男主持人「機關槍英文提問」只換了一口氣。(圖/翻攝自YouTube/Entertainment Tonight)

Zane以機關槍式提問,「你們是一個很令人啟發的故事,我想很多人都想要做音樂、走出去並堅持自己,尤其你知道你們公司也將要推出一個新團體,我想知道在你們已獲得這些成功後,給即將開始這段歷程的他們有什麼建議?」

(原文:You guys is such a inspiring story. I think for a lot of people who want to kind of make music and go out there and do it themselves. In particular you know your label is just launched another brand new band as well, and I wonder what kind of advice you'd give them having achieved so much success already and they right at the start of their journey?)

▲主持人只換一口氣「機關槍英文提問」 RM秒答網讚:聽力十級。(圖/翻攝自bilibili)

▲RM面對超快速英文秒答,網讚聽力十級。(圖/翻攝自bilibili)

而這段寫下來字數多達350的提問,Zane只花了8秒,席間也只換了一口氣。在遞出麥克風的瞬間,RM只「嗯~」了一聲就秒答,讓非英語系的粉絲驚訝,「我的天,這語速也太快了吧」、「南俊根本(英語)聽力十級」、「是rap battle(饒舌對決)嗎」,還有人形容其他6人:「以前只是聽不懂,這次根本沒聽清」等爆笑留言。

▼主持人機關槍式提問約在1:14處。(影片來源:YouTube Entertainment Tonight)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