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新資料片暖身!精神時光屋遊戲《文明帝國6》三天免費玩

最大規模更新!《文明帝國6》資料片「風雲際會」公開。(圖/廠商提供)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被許多玩家號稱「精神時光屋」,由2K Games推出的著名模擬策略遊戲《席德·梅爾的文明帝國VI》於今日於Steam上開放三天免費暢玩(2/12~2/14)。

《文明帝國》系列採回合制經營,提供了多種新方式讓玩家與世界互動、在地圖上擴張城市,以及對抗歷史上的偉大領袖,以建立起經得起時間考驗的強盛文明。會開放免費最大的主因自然是2月14日將推出第二張資料片《文明帝國VI 風雲際會》,因此趁機吸引一波新玩家,《文明帝國VI》的主程式同步也在Steam打3折,僅售價537元。

《文明帝國VI》於2016年在PC Steam平台發售,支援繁體中文,已《文明帝國VI》於去年推出資料片「迭起興衰」,今年的「風雲際會」將。為玩家帶來了更為動態的遊戲世界,與地理及氣候相關的全新挑戰也隨之而來。玩家將可以建造全新的工程項目、管理他們城市的電力和消耗性資源,並在世界議會與其他世界領袖合作面對千變萬化的大自然力量帶來的挑戰。

最大規模更新!《文明帝國6》資料片「風雲際會」公開。(圖/廠商提供)


 

關鍵字:文明帝國6風雲際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