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愛紗辦離婚 六月幫揭「休夫內幕」:她給過機會!

記者林奕如、傅家妤/綜合報導

愛紗與演員老公周洺甫(豆腐)12日被爆出離婚,斬斷三年婚姻,消息震驚眾人,在兩人辦理離婚當天,好友六月及黃小柔也被目擊陪伴在側,對離婚一事,六月稍早出面表示:「愛紗現在心情很不好。」稱愛紗已經給過周洺甫機會,但最後還是無法挽回。

▲▼六月。(圖/翻攝自Facebook/愛紗、六月)

▲愛紗辦理離婚時,六月也被目擊陪伴在側。(圖/翻攝自Facebook/愛紗、六月)

愛紗與周洺甫12日被目擊現身台北某戶政事務所辦理離婚手續,當時好姐妹六月及黃小柔一路同行。針對此事,六月回應《ETtoday星光雲》記者稱,愛紗目前心情尚未平復,只希望在今天過後,就可以不再哭哭啼啼,可以開始新的生活。而黃小柔則是透過紀人表示:「抱歉呀,關於愛紗的事情我們不方便回應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紗離婚。(圖/翻攝自YouTube)

▲愛紗與老公離婚消息傳出後,掀起不少熱議。(圖/翻攝自YouTube)

愛紗和周洺甫結婚3年,兩人不時在臉書曬恩愛,沒想到卻突然傳出離婚消息,震驚眾人,有傳兩人無法繼續走下去的主因是,她2個月前發現男方與一名女子互動曖昧,逼問之下才坦承外遇,才讓她痛心提出離婚要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