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法師祈福秀出「高速旋轉佛舞」最後痛苦吐翻…網友:南無戰鬥陀螺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瘋狂旋轉!南投龍華山善覺寺日前舉行祈福法會,請來惠嚴法師灑水淨化,殊不知她採取邊旋轉邊灑水,又手舞足蹈的方式呈現,有信眾在旁錄影,還有人忍不住笑出來,過了一段路,惠嚴法師停下,但馬上面有難色,接著伸手扶著信眾,開始大吐特吐,網友看到影片都笑翻並留言,「南無戰鬥陀螺」

▲▼法師跳佛舞,高速旋轉結果最後吐慘了,也讓網友笑翻。(圖/翻攝自惠嚴法師臉書專頁)

▲法師跳佛舞,高速旋轉結果最後吐慘了,也讓網友笑翻。(圖/翻攝自惠嚴法師臉書專頁)

臉書專頁「惠嚴法師」於本月12日將祈福影片上傳,只見惠嚴法師走在兩側擺放鮮花的地毯上,手持礦泉水高速旋轉並緩慢前進,寶特瓶一空就扔,信眾再迅速遞水,讓法師維持「陀螺狀灑水」的狀態達3分多鐘。

水灑完後,身後信眾的衣服也差不多都濕了,惠嚴還在轉,帶著憨厚的微笑手舞足蹈著,走到一個段落,她才停下,但其胃裡的食物已經被攪成漿,呼之欲出,她嘗試露出微笑,但撐不到2秒,就伸手要身旁的信徒攙扶,接著對紅毯大吐特吐,其餘婆婆媽媽看了也不知如何是好,只能拍拍法師的背,等她吐完…

網友看到影片,紛紛在下方留言,「法師,請問,旋轉到吐是正常的嗎?」、「南無戰鬥陀螺」、「人這樣轉會吐是正常的」、「還好吐出來的東西沒有牛排..不然更尷尬」、「可憐。邪魔歪道的噱頭」、「看到法師吐聖水 大家趕快接RRRR~~」、「被宗教担誤的芭蕾舞者」

【其他新聞】

在卡拉OK賺辛苦錢 資助兒子過年出遊後…母親默默上吊死在浴室

回娘家前一晚大吵…母親初二在房內上吊腦死 女兒懊悔哭斷腸

「夢到兒子跟我說再見」母熟睡眼角帶淚 獨子燒炭死在隔壁房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