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嘴巴宗華早知愛紗離婚! 曝她「樂觀私下一面」舉例育妻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前大嘴巴成員愛紗12日驚爆和結婚2年多的演員老公周洺甫(豆腐)離婚,原因來自豆腐外遇出軌,讓愛紗傷痛欲絕,兩人下午已到戶政事務所完成離婚手續,豆腐也已搬出兩人愛巢。消息一出令人震驚,昔日大嘴巴團長宗華前幾天就得知離婚一事,已有安慰及關心愛紗,其他不願多談,也認為她是樂觀且正向的女生,「希望她打起精神。」

►更多【愛紗離婚】相關新聞 

▲▼大嘴巴宗華、愛紗老公豆腐             。(圖/記者盧薇淩攝、翻攝臉書)

▲大嘴巴宗華鼓勵愛紗。(圖/記者盧薇淩攝、翻攝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宗華在新聞曝光前幾天得知愛紗離婚一事,以前在大嘴巴擔任團長的他,這次同樣扮起哥哥角色,也因已經成家生子,更能理解婚姻之道,他鼓勵愛紗打起精神、度過難關。他和愛紗平常各自忙碌,幾個月才有空聚會,但平常仍維持聯繫,去年底愛紗推出新單曲《梭哈so hot》,宗華、懷秋還和愛紗直播聊天近1小時,大嘴巴拆團後感情依然融洽。

宗華老婆Kime 12日則私下向《ETtoday星光雲》透露,宗華時常在工作上以愛紗為例給她建議,「他常說愛紗工作很專業、注意細節,因為都是女生,他會拿愛紗的做事方式舉例給我聽,在表演或工作上遇到問題,通常愛紗會怎麼處理等等的。愛紗很積極、樂觀進取,自我要求也很高。」相信這次遇到婚姻難關,在朋友眼中樂觀又獨立的愛紗,也能打起精神度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