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改去能仁家商就讀 崇右科大:因為他沒有高中學歷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孫安佐遣返回台後,經過短暫的調整休息,孫鵬原本計畫讓孫安佐就讀或旁聽基隆崇右影藝科技大學,隨著大學即將開學,卻遲遲沒有下文,12日傳出去讀能仁家商。崇右藝術學院院長舒宗浩12日表示,因為孫安佐沒有高中學歷,不能就讀崇右科大。

孫安佐首曝喊「只想看動漫」原因。(圖/翻攝自孫安佐IG、狄鶯臉書)

▲ 孫安佐去能仁家商就讀,崇右大學:因為他沒有高中學歷。(圖/翻攝自孫安佐IG、狄鶯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舒宗浩表示,孫安佐確定無法前往,位在基隆市崇右影藝科技大學旁聽就讀,而要前往能仁家商表演藝術科高二就讀,目前已經再辦理入學事宜。

舒宗浩說,孫安佐還未取得高中職相關學歷或學籍,無法前往大學旁聽就讀。他目前只有高一的學歷,因此在台灣只能就讀五專或是高中職,無法進入大學跳級旁聽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