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師祈福驚見旋轉跳躍 網笑炸:被宗教耽誤的芭蕾舞者

▲惠嚴法師灑水淨化,過程太過於奇葩引發網友討論。

圖文/鏡週刊

南投龍華山善覺寺近日舉行祈福法會,請來惠嚴法師灑水淨化,希望透過宗教儀式,讓國運昌隆、經濟成長,百業興旺平安、健康快樂,只是這樣的方式卻引發民眾不解,惠嚴法師轉到最後還吐了幾口,網友忍不住留言「被宗教耽誤的芭蕾舞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宗教祈福儀式推陳出新,這招你應該沒看過!惠嚴法師日前在法會上,以不斷旋轉的方式灑水,帶點天女散花感的小清新,兩旁信眾則不斷地遞上礦泉水,好讓法師完成法會,畫面相當詭異。

只見惠嚴法師不斷地旋轉好幾圈,感覺站都站不穩,快結束時仍然賣力變換手勢,一下往上、一下往下。不過影片結束前幾秒,法師疑似承受不住暈眩感,突然要人攙扶,隨後吐了幾口,似乎相當不舒服。

法師承受不住旋轉跳躍的魔力,在紅地毯上吐了。(翻攝自影片)

法師承受不住旋轉跳躍的魔力,在紅地毯上吐了。(翻攝自影片)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覺得不解,反串問法師「請問轉到吐是正常嗎」,有網友留言是法師幫忙吐掉厄運,被笑「扯!這也可以ㄠ」。另外也有網友笑稱法師是被宗教耽誤的芭蕾舞者,而主角惠嚴法師則未在臉書上多做回應。


更多鏡週刊報導
買彩券中1億日圓 女歌手請母親兌換「整筆錢被消失」
俏皮出席畢業典禮 周子瑜高中畢冊照美翻了
酒駕視同殺人 法務部擬修法訂0.75mg為門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