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劈腿愛紗首發聲!周洺甫懺悔:沒有讓她快樂我很自責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愛紗和周洺甫3年婚姻回不去了,驚傳男方劈腿,女方心碎大受打擊,被媒體目擊在戶政事務所簽字離婚,愛紗下午在臉書表示:「沒有想過我的婚姻裡面有不忠誠。」男方則透過經紀人正式發出回應。

周洺甫外遇小三,和愛紗3年婚變,新聞鬧得沸沸揚揚,周洺甫繼愛紗臉書發文後一個多小時後,透過所屬凱渥正式回應:「抱歉打擾大家了!對於這件事情的結果我覺得非常遺憾及抱歉,在這段婚姻中沒有讓愛紗快樂我很自責,對於女方的說法我完全尊重,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

►更多【愛紗離婚】相關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紗離婚。(圖/翻攝自Facebook/愛紗、周洺甫)

▲愛紗離婚。(圖/翻攝自Facebook/愛紗)

愛紗從日本來台發展,擔任大嘴巴主唱,曾獲2座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2016年解散各自發展,她在同年嫁為人妻,當時在臉書感性表示,自己在17歲來到台灣後,一直告訴自己要獨立快點長大,但遇到對方後開始變得像小孩,享受被男方關心、保護、疼愛,「這是我的福氣」,她感謝男方讓她重拾笑容,結婚時在沖繩、台北兩地幸福辦婚宴。

愛紗和周洺甫。(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愛紗和周洺甫2016年結婚。(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婚後愛紗專注家庭生活,周洺甫從模特兒轉往戲劇發展,她不時在臉書曬恩愛,也十分信任老公,從不查勤,但沒想到2個月前她發現老公和一名女性友人過從甚密,一問之下老公承認劈腿,她心碎決定離婚。根據《蘋果》報導,她和老公12日在戶政事務所簽字離婚,姊妹淘六月、黃小柔陪同。

▲愛紗離婚。(圖/翻攝自YouTube)

▲愛紗和周洺甫曾一起上節目曬恩愛。(圖/翻攝自YouTube)

新聞曝光後,愛紗12日下午首次發聲,「很抱歉曾經祝福我結婚的每一位朋友,我跟周洺甫正式離婚了,我跟他相識五年多的日子,我一直都相信只要兩個人相愛能克服所有一切,沒有想過我的婚姻裡面有不忠誠,謝謝我家人、好朋友們,當我很難過的時候的陪伴,謝謝我的經紀公司對我的包容跟體諒,真的很抱歉讓你們失望及擔心了,我會努力過好每一天找回愛笑的愛紗。」

六月回應《ETtoday星光雲》記者,表示愛紗目前心情尚未平復,只希望在今天過後,就可以不再哭哭啼啼,可以開始新的生活。而黃小柔則是透過紀人表示:「抱歉呀,關於愛紗的事情我們不方便回應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