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ad mini終於要來了!外媒爆晶片可望大升級

▲▼iPad mini。(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舊款iPad mini。(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多年未更新的iPad mini終於要更新了嗎?《Digitimes》報導指出,蘋果預計將於今年上半年推出全新iPad,新一代iPad mini可能會一同發表

綜合外電報導,從先前許多管道的爆料來看,新一代的iPad mini與現行的iPad mini在外觀上應該不會有太重大的改變,一樣會配有Touch ID、Lightning接孔以及3.5mm耳機孔,螢幕尺寸一樣會維持在7.9吋,至於外界期待的Face ID和USB Type-C接孔恐怕與這次的新iPad mini無緣。

雖然外觀與硬體的升級不夠有感,但期待效能表現的朋友可以稍稍期待一下。iPad mini 4所用的為A8晶片,先前有報導指出這次升級的新iPad mini可能只會採用A9晶片,但據最新的爆料來看,新iPad mini採用A10 Fusion 晶片(與 iPhone 7、6代 iPad相同)或是A10X 晶片(與舊款iPad Pro相同)的可能性非常大,但一切仍要等正式發表才能揭曉。

除了新一代iPad mini外,外傳蘋果今年上半年還將推出無線充電板AirPower、第一代AirPods的無線充電盒以及AirPods 2等產品,但這些僅是傳聞,蘋果官方到目前為止都尚未公開上市時間,果粉們恐怕只能再等等了。

►10吋平價iPad要來了!iPad mini睽違3年也要出更新版

►果粉注意!新一代iPad mini諜照再曝光

►新iPad mini零件照外流 處理器可能只搭A9晶片

►AirPods 2規格再爆料 AirPower有望今年春天問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