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世界還找媽媽一起來! 「12罪狀」網一看全昏:媽寶中的戰鬥機

情侶,吵架、愛情、分手。(圖/達志/示意圖)

▲網友列出「12罪狀」,詢問到底是孝順還是媽寶。(圖/示意圖,無關本案/達志示意圖)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你怎麼看?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一名27歲職業是警察的男生,晚上出去晚一點媽媽就會打電話要他趕快回家、約會時回突然叫媽媽一起來吃...」洋洋灑灑總共列出12點要網友幫忙評斷究竟是孝順還是媽寶。對此,網友們看後一面倒表示,「根本就是媽寶中的戰鬥機啊!」、「媽媽可能要睡你們中間了!」

原PO表示,27歲職業是警察的男生,晚上出去晚一點就會被媽媽打電話要早點回家,而一天到晚至少要提個好幾次媽媽才安心,就連聊天聊到喜歡什麼零食,他也會說我媽也喜歡。更誇張的是,原PO還提到,「單獨出去約會時,兩人世界的晚飯會突然叫媽媽一起來吃」

婆婆、岳母、婆媳、媳婦、夾心餅乾、丈夫、先生、老公萬用圖。(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原PO表示,男方約會時會突然叫媽媽一起來吃飯。(圖/示意圖,無關本案/達志示意圖)

原PO總共洋洋灑灑列出12項疑似「媽寶指數」的行徑,中還包含了「他很想吃路邊小吃,但媽媽不準,所以他沒有吃過」、「他想去美國玩,但媽媽覺得太遠,那裡的消費很高,所以他就不去了」、「跟他去逛街,他會一直幫媽媽看衣服,還叫我幫他媽媽試衣服」等等,種種行徑都讓原PO無奈上網詢問爆友,這究竟是孝順還是媽寶?

對此,網友們看完後一面倒,紛紛留言表示,「妳還是不要介入他與媽媽之間的感情了。」、「小姐~還不快逃啊~不然以後媽媽可能要睡你們中間了」、「 孝順是一回事,不肯長大很噁心」、「媽寶無誤」。

爆怨原文12項「媽寶事蹟」

1.今年27歲,職業是警察的男生,晚上出去晚一點媽媽也會打給他要他趕快回家
2.經常提媽媽,一天至少提幾次才安心,連聊天的時候我說我喜歡吃什麼零食,他也要說我媽也喜歡
3.單獨出去約會,兩人世界的晚飯會突然叫媽媽一起來吃
4.做了一個蛋糕送給他,他只回我,媽媽覺得你很乖巧,媽媽說蛋糕好好吃,媽媽說如有她生日都收到你做的蛋糕就好
5.他很想吃路邊小吃,但媽媽不準,所以他沒有吃過
6.他想釘耳洞戴耳環,但媽媽不批准就打消念頭
7.他想去美國玩,但媽媽覺得太遠,那裡的消費很高,所以他就不去了
8.跟他去逛街,他會一直幫媽媽看衣服,還叫我幫他媽媽試衣服
9.去到哪裡都得告訴媽媽自己在哪裡
10.臉書背景是跟媽媽的自拍,連頭像都是媽媽說帥才換上去的
11.平時下班就回家陪媽媽吃飯,放假也陪媽媽吃飯,不然就是陪媽媽和媽媽的朋友一起吃
12.婚後一定要和媽媽一起住

【更多新聞】

人妻「婚後2年」愛上伴郎!帶1歲兒親密同居 夫淚崩:求你回家

人夫激情車震小三!「好硬好深」鹹濕呻吟全都錄 卻因這理由一度無罪

影/噴槍奪命!爸爸不敢靠近女兒冰櫃 母泣訴「他乾哭沒眼淚」:一直在作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