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贊!》還沒上映 官方就說「片尾彩蛋不會有這角色」

2019年02月12日 15:18

《沙贊!》。(圖/《沙贊!》劇照)

▲《沙贊!》。(圖/《沙贊!》劇照)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隨著《水行俠》在全球創下票房佳績,DC和華納兄弟影業今年也將推出《沙贊!》,能否延續氣勢,備受期待。近來導演David F. Sandberg和製片Peter Safran接受專訪時,透露了大批粉絲想知道的秘密,尤其是七宗罪(The Seven Deadly Sins)和黑亞當到底會不會出現。

David F. Sandberg過去也有不少恐怖片的作品,包括《鬼關燈》、《安娜貝爾:造孽》,是否會如溫子仁(James Wan)執導《水行俠》般,加入一些恐怖元素到《沙贊!》中?對此,Peter Safran向《Screen Rant》證實,七宗罪會出現在本片。David F. Sandberg也解釋,在設計七宗罪時充滿樂趣和努力。

《沙贊!》。(圖/《沙贊!》劇照)

▲《沙贊!》預告中有出現疑似七宗罪的石像。(圖/翻攝自YouTube/華納兄弟影業)

七宗罪是原著中除了希瓦納博士(Sivana)外的經典反派,化身為傲慢、貪婪、慾望、嫉妒、暴食、憤怒及怠惰,被巫師(Wizard)監禁著,預告中也可以看到他們的雕像,但目前尚未得知他們會如何脫逃,以及成為何物來對抗沙贊。

此外,先前也盛傳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所飾演的反派「黑亞當Black Adam」會現身片尾,但Peter Safran否認此事。不過這不代表該角色之後不會出現在相關電影中,畢竟黑亞當已經在發展獨立電影。

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主演的《黑亞當》。(圖/翻攝自巨石強森IG、《黑亞當》漫畫)

▲巨石強森將飾演黑亞當。(圖/翻攝自巨石強森IG)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