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爛充電線!印度男私刑審問老鼠 「大字型」綁瓶23秒狠揍10下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男子因為氣憤老鼠咬爛自己的充電線,竟將老鼠以大字型五花大綁在寶特瓶上,並不斷用樹枝毆打,被打老鼠則嚇得不停顫抖,模樣害怕可憐。影片PO上網後,立刻引發網友們議論,有人認為這根本是虐待動物。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該名住在印度南部曼迪亞的男子不滿老鼠咬爛充電線,便將小老鼠以麻繩綁在寶特瓶上,整個造型宛如綑綁在柱上的囚犯,還拿出棍子拷打老鼠,並一邊拿出被咬壞的充電線,一邊咒罵抱怨以洩心頭之恨,也不管小老鼠嚇得瑟瑟發抖。

▲▼小老鼠因咬爛充電線,結果被印度男五花大綁私刑伺候。(圖/news crunch india)

▲▼老鼠被綁在寶特瓶上瑟瑟發抖,下秒被狠打頭。(圖/news crunch india)

▲▼小老鼠因咬爛充電線,結果被印度男五花大綁私刑伺候。(圖/news crunch india)

影片中只聽見印度男不斷碎念,「你幹嘛咬壞我的線,害我損失80盧比,你爸或你媽會賠我嗎?」、「你為何要這樣做,你會再犯嗎?」短短23秒內狠毆10下,還指責老鼠不只破壞了充電線,甚至偷吃家裡的米、番茄和肥皂。

影片PO網後,立刻引發爭議,許多人看了影片都感到不忍,認為根本是虐待動物,相關官員應該將印度男找出好好處罰。知名動物權利活動家馬力克(Subhendu Mallik)則對此表示,殺死一隻老鼠雖不犯法,但施加這種折磨並不合理,「1960年已經有針對此訂定防止虐待動物,官員們應採取行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