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婚姻告吹!愛紗老公曾承諾「一直愛下去」卻被抓包劈腿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愛紗爆跟演員老公周洺甫(豆腐)離婚!被直擊兩人到台北某戶政事務所辦理離婚手續,據悉,她在2個月前發現男方出軌,大受打擊決定結束婚姻,2人日前已先分居。

►更多【愛紗離婚】相關新聞 

▲愛紗。(圖/翻攝自Facebook/愛紗)

▲愛紗、周洺甫爆離婚。(圖/翻攝自Facebook/愛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回顧愛紗和周洺甫的一段戀情,兩人在2016年挑在男方生日的當天登記結婚,她當時在臉書甜蜜宣告喜訊,更表示在認識對方之後變得很像小孩,經常沉溺在幸福的喜悅當中,還大方告白「謝謝你這麼疼我,那麼愛我」。

而周洺甫當時也在臉書寫下對愛紗的滿滿愛意,並感謝女方一路走來的包容、體貼、支持與陪伴,還開心分享2人相處時的小點滴,「我們常鬥嘴說自己比較愛對方」,更大方告白:「遇見妳很幸福,娶到妳很幸福,就讓我們一直愛下去。」如今卻傳出婚變,引起外界譁然。

▲愛紗。(圖/翻攝自Facebook/愛紗)

▲愛紗、周洺在2016年男方生日當天登記結婚。(圖/翻攝自Facebook/愛紗)

愛紗也曾上節目分享與老公周洺甫的甜蜜事跡,她透露會有感覺全從一次「夜騎」開始,當時路程中,男方突然騎到她身旁說:「不要害怕,我會保護妳。」短短幾個字,立刻打動她的芳心,讓好友們直呼根本是偶像劇,且對方雖然年紀小她5歲,但對她提出交往時,也展現出「以結婚為前提」的計劃,讓她立刻被老公擄獲芳心。

針對愛紗離婚一事,六月經紀人表示:「非關當事人,不方便回答。」黃小柔則透過經紀人回應:「抱歉呀,關於愛紗的事情我們不方便回應什麼。」《ETtoday星光雲》記者致電前大嘴巴團員40經紀人,經紀人表示,他不看新聞的,估計還不清楚消息,周洺甫所屬凱渥則尚未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