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曬1.9萬薪資!館長直播吐真心「覺得心很酸」 提2點打臉:給機會了

▲▼館長、艾瑪。(圖/翻攝自YouTube/Hot Emma/館長成吉思汗)

▲艾瑪、館長之間的紛爭還未落幕。(圖/翻攝自YouTube/Hot Emma/館長成吉思汗)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健身網紅艾瑪10日公開薪資,證明在「館長」開設的成吉思汗工作期間,培訓第1個月只有1.9萬元,結訓後則多在4萬上下,最高的一個月領到4.9萬,打臉館長提過的「月領5、6萬塊」講法。館長11日開直播回應,講到後面自己都覺得很心酸,「妳自己業績都很爛未達標,要不是有人保妳,已經給了很多次機會,不然老早想開除妳。」

「館長」陳之漢先前爆料,艾瑪曾在World Gym健身房工作,但遭到該處開除,才跑到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任職,而且在他這邊工作,結訓後「1個月能領5、6萬塊」,但最後說不做就不做,為了賺更多錢而跳槽去別家健身房,態度不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爆她被開除!艾瑪嗆「有證據就發1000份雞排」。(圖/翻攝自YouTube/Hot Emma)

▲艾瑪曬出薪資證明館長說的是假話。(圖/翻攝自YouTube/Hot Emma)

艾瑪10日亮出自己的存摺,證明在成吉思汗工作期間,培訓第1個月只領了1.9萬元,結訓後薪水則是在4萬上下,最高的一個月領到4.9萬,最低則有2個月是2萬元多元。

艾瑪向館長放話說,自己第一份工作就是在館長開的成吉思汗,總共做了1年,並非館長說的被World Gym開除才去成吉思汗,「如果你可以找得出我在World Gym工作過的證據,我就請500份雞排,如果你還可以找出我被World Gym開除的證據,我再發500份雞排,總共1000份雞排喔!加油,快去把證據找出來吧。」

▲▼館長、艾瑪。(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

▲館長11日再開直播回覆艾瑪薪資問題,講到最後透露自己「很心酸」。(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

面對艾瑪拿出存摺打臉,館長11日開直播回應說,有工作過的人都知道,公司給的錢不等於實際拿到的薪水,像是團保要500至800元、健保、勞保,光是這3項加起來就有1700多元,還有一個「業務代扣所得10%」,若是獎金3.2萬,就得給政府抽成3200元,像是艾瑪月領4.7萬,其實公司是發了5.2萬元左右。

館長也透露,艾瑪前2個月薪水只有1.9萬,那是因為還在受訓期,全台灣在受訓期間什麼都教,還給薪水的,就只有他了,至於艾瑪之後4個月薪水落在3萬多,這都是因為業績非常爛,一年才達標幾次,連考試都沒有考過,「要不是有人保妳,不然我老早想要開除了。」

由於當初資深員工極力保住艾瑪、說好話,館長才沒有狠心炒魷魚。館長在直播中說說道,原本是想要把艾瑪開除掉,但是有資深員工緩頰,看能不能講個情面,「我講到最後,自己都覺得很心酸,我也得怪我自己,但我用人總是得相信對方,得力助手想要保住妳,我就得給相信並妳機會,還安排女生主管教導妳。」

▼艾瑪在影片中分享自己如何成為一個健身教練,但卻意外槓上館長。(圖/翻攝自YouTube/HOT EMMA)

▲▼艾瑪、館長。(圖/翻攝自YouTube/寶寶愛館長、HOT EMM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