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沛旭、蔡淑臻拍完婚紗 爆因為「她」婚事突喊卡!

2019年02月12日 16:21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蔡淑臻和李沛旭驚爆7年情斷,她日前被周刊直擊在街頭和一名嫩醫親密擁抱,男方12日隨即在臉書寫下:「謝謝妳。我尊重妳。且尊重妳一直想追求的自由。祝福妳。」引發外界揣測。

▲李沛旭蔡淑臻婚事卡關。(圖/翻攝自Facebook/李沛旭、蔡淑臻)

▲李沛旭、蔡淑臻爆7年情告吹。(圖/翻攝自Facebook/李沛旭、蔡淑臻)

李沛旭和蔡淑臻2010年因合作《犀利人妻》擦出愛火,相差4歲的姐弟戀更是長跑7年,戀情看似穩定,他卻在2017年被爆出在一場聚會中,和有「小郭雪芙」之稱的師妹曾智希,躲到角落喇舌,被眾人目睹後拍下,照片傳到女友手裡後,導致兩人婚事告吹。

事實上,李沛旭和曾智希因《名模出任務》結緣,當時喇舌照流出後,傳到蔡淑臻手裡,更有攝影師爆料,其實兩人已拍過婚紗照,但之後卻不了了之,猜測是否因喇舌事件受影響,對此,經紀公司當時表示:「不可能。如果淑臻去拍婚紗,是伊林的大事,公司不可能不知道,整件事就是荒謬,完全不可能。」

▲李沛旭蔡淑臻婚事卡關。(圖/翻攝自Facebook/李沛旭、曾智希)

▲李沛旭、蔡淑臻婚事被爆因曾智希卡關。(圖/翻攝自Facebook/李沛旭、曾智希)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