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泉倒入1公升巧克力漿!限時情人節戀愛浴,讓人從頭到腳甜到翻

文/乖寶貝❤

天氣冷冷就想泡個溫泉,鍵盤大檸檬曾介紹杭州的「鴛鴦鍋溫泉」,大夥們泡在加料的溫泉裡,後來甚至進化成「九宮格火鍋」,讓人一邊泡溫泉一邊大口吃肉。

大檸檬用圖(圖/CFP/屬豬遊客泡杭州九宮格火溫泉迎接農曆豬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視覺中國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不知道是不是正常的溫泉大家已經泡膩了,業者開始在溫泉頭上想洞想縫,製造噱頭。日本箱根一家溫泉樂園《箱根小涌園》,就在情人節時段限時推出「巧克力浴」,每天下午1點和3點兩個時段,在溫泉裡倒入1公升巧克力漿。

巧克力浴(圖/箱根小涌園)

巧克力浴(圖/箱根小涌園)

隨著溫度上升,池水散發出巧克力的味道,透過浸泡,會讓人的皮膚充滿甜甜的香味,讓客人從裡到外享受情人節甜滋滋的氛圍。泡巧克力浴除了增加身體香氣外,業者表示巧克力裡的多酚抗氧化劑有提高身體的保溼效果和促進血液循環,而溫泉本身也對身體好。

巧克力浴(圖/箱根小涌園)

乖寶貝Google了一下《小涌園》,照片越看越熟悉..欸欸欸欸我好像有去過耶,因為是國中和爸媽跟團去的,年代久遠加上跟著導遊走,所以記憶有點模糊。雖然當時沒有巧克力浴,但整體來說還滿好玩的啦~最近要去日本箱根的朋友,巧克力浴池開放3月17日,如果有興趣可以嘗試看看,對了,沒情人也是可以泡的啦^.<。

[ VIA Soranews24Yunessu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