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版海綿寶寶毀童年!巧手畫家創意無極限 大眼仔真的變怪物

文/維尼艾潔拉

繪畫技術越來越成熟,從漫畫到卡通,再轉變成3D甚至4D等等,讓卡通人物活靈活現出現在生活當中,成為了陪伴大小朋友的療癒夥伴。

國外有位3D畫家名叫Miguel Vasquez,他非常有才華,將許多卡通人物繪製成3D版本,雖然很厲害,但可能會讓小孩做惡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首先登場的是超級瑪利歐兄弟,我們先來看看瑪利歐的弟弟路易吉。戴綠帽(?)的他其實跟現實中差不多耶!不過他本來就是3D的,這款似乎是走成熟版本,潔拉覺得可以接受!

再來看看瑪利歐吧。為什麼感覺變成一個暴力大叔,看起來有點兇狠,不太確定這是闔家歡樂的遊戲還是18禁的戰鬥遊戲。

接著來看看小朋友最愛的海綿寶寶。黃毛的海綿變成膚色真人,穿上西裝根本就是中年大叔,而且是那種被老闆操到不行的可憐上班族。

海綿寶寶的好朋友派大星,也搖身一變成為了格鬥天王,肥肚的他應該是健身有成,但這個壯碩的手臂配上光頭,不禁聯想到馮迪索跟巨石強森……。

來張他們倆的合照吧,我不確定小朋友會不會想看他們這樣去抓水母。

喔對了,還有海綿寶寶的寵物小蝸。不知道幫他上個色會不會可愛一些。

辛普森家庭也是許多人愛看的美式卡通,荷馬辛普森那大叔模樣配上台式翻譯總讓人笑到不行,變成3D版的樣子,不得不說這應該是最無違和的吧!可以說是唯妙唯肖,尤其嘴巴更是詮釋的相當淋漓盡致。

許多人的童年還有膽小狗英雄,小隻又膽小,卻還是可以拯救貝格夫婦。相信他有了新面貌之後,一定可以讓膽子變大,再也不會有怪物嚇他們了。

迪士尼裡最可愛的怪獸卡通人物,應該非大眼仔莫屬了吧!圓滾滾的他可愛無比,為了成為嚇人的怪獸費盡心思(可以參考電影怪獸大學)。如果Miguel Vasquez執意參與大眼仔角色的繪製,相信劇本會被改變的,畢竟他這個模樣其實蠻嚇人的。

看了這些卡通人物的3D系列,雖然有點小小崩壞,但其實也蠻怪可愛的。不過潔拉不太想看小熊維尼變成這樣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