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周董為林書豪轉暴龍開心 粉絲敲碗:可以來多倫多開唱嗎?

▲周杰倫為林書豪將轉戰暴龍感到開心。(圖/翻攝自IG/jlin7)

▲林書豪發文感謝老鷹。(圖/翻攝自IG/jlin7)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林書豪12日傳出與老鷹買斷合約,預計加盟東區強權暴龍,消息一出,他的「台灣之友」天王周杰倫也在他的Instagram感謝文下回覆,「太替你開心了」引來粉絲敲碗,「可以來多倫多開演唱會,然後給林書豪加油嗎?」還有人希望暴龍能請周董擔任中場休息時的表演嘉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林書豪並沒有在上周的交易大限前被送走,但隨即就有消息指出,他正在與老鷹協商買斷事宜,雙方12日完成買斷,這位30歲的台裔控衛預計會加入暫居東區第2的暴龍,填補因主控羅瑞(Kyle Lowry)與重要替補范弗利特(Fred VanVleet)不斷傷病而出現的後場戰力缺口。

▲周杰倫為林書豪將轉戰暴龍感到開心。(圖/翻攝自IG/jlin7)

▲周杰倫為林書豪將轉戰暴龍感到開心。(圖/翻攝自IG/jlin7)

林書豪告別亞特蘭大,不忘發文感謝老鷹願給過去2季都受重傷的自己機會,他的好友周杰倫也在下面給予祝福,「太替你開心了」。周董的回文引起粉絲「圍觀」,紛紛在下面敲碗,「可以來多倫多開演唱會,然後給林書豪加油嗎?」、「去多倫多開演唱會順便看球」,還有人打趣寫道,「以後去暴龍中場表演嚇書豪」。

林書豪常與周董在IG上互動,周杰倫先前才趁著農曆年假帶愛妻昆凌到甲骨文球場看「勇湖大戰」,還和灣區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相見歡,邀請對方去聽他的演唱會,似乎是怕好友傷心,周董在「豪小子」誇讚老鷹隊友表現的貼文下回應,「你是最棒的,希望你不會介意我去看別人打球。」讓球迷直呼兩人也「太甜」。

林書豪IG發文全文:
非常感謝老鷹在我連續2年大傷後有重新站起來的機會,你們讓我找回過去籃球場上的那個我,給了我一個重新愛上籃球的機會。

在這裡我要感謝老鷹的老闆雷斯勒家族(Ressler Family)、總管席列克(Travis Schlenk)、總教練皮爾斯(Lloyd Pierce)以及我的隊友們。這個球隊正在往正確的方向前進,而我也感到非常驕傲能夠跟卡特(Vince Carter)一起打球,並看著年輕球員們成長,我認真的認為亞特蘭大會有光明的未來。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的夢想有多大,以及我還有多少精力能夠留在球場上,非常興奮能夠加盟暴龍!!!加拉太書6:9

▲老鷹林書豪、楊恩。(圖/CFP)

▲林書豪。(圖/CFP)

關鍵字: NBA林書豪豪小子周杰倫暴龍多倫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