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揭「美照幕後實況」!少女憂鬱看窗外..賣場百頁窗拍的啦

文/乖寶貝❤

如果說要拍出一張「絕世美照」,我們腦海會冒出...美麗模特在彷彿仙境的背景前,擺出一個個超脫世俗的動作和表情吧。優秀的模特兒與地點是美照不可或缺的元素,不過別忘了,「攝影師」也是影響重大的因素。

對於拍攝技巧高超、有創造力,又對環境有高敏感度的攝影師而言,再怎麼雜亂不堪的環境,也能透過手中的相機,把凡人不屑一顧的地方的美感抓、出、來!

※照片向右點有拍照時的幕後花絮,可以看到現場的真實狀況!

▼手掌發出點點火光,其實是在地毯上,用腳架和燈管拍出來了。

▼彷彿置身雲朵上,其實去大賣場買棉花就能搞定。

▼走過路過100%錯過的路邊野花也很美。

▼想拍出被吸進蟲洞樣子嗎?有電視+圖片就可以囉。

▼癡癡等待愛人的歸來?其實只是在挑百葉窗啦~

▼到水族館拍夢幻照吧!不用,到大賣場的大電視機前就可以了XD

▼乖寶貝最喜歡這張,連普通的冰箱也可以拍得這麼美,太強了!

這些都是攝影師Calob Castellon的創意與作品,當我們在IG上滑到美照、沉醉在一張張夢幻的照片裡,感嘆找不到好地方可以拍照的時候,不要羨慕為什麼別人拍的照片都特別美,其實只要發揮創意與仔細觀察周遭環境的精神,再加上修圖技術,美景俯拾即是,我們一樣也可以拍出絕世美照啊!

(想看更多神乎其技的照片,請往這邊走。)

[ VIA Instagram@ calop_]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