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橋女教授上BBC「裸體抗議」! 直批脫歐害英國光溜溜

▲▼英國經濟學女教授貝特曼(Victoria Bateman)用裸體來抗議脫歐。(圖/翻攝自BBC)

▲貝特曼用裸體來反對脫歐。(圖/翻攝自BB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脫歐爭議至今仍在延燒,劍橋大學的經濟學女教授貝特曼(Victoria Bateman)日前接受BBC廣播採訪時,果斷脫掉自己上衣,裸著半身抗議脫歐政策就如同「國王的新衣」般自欺欺人,胸前還寫著大大的「脫歐害英國赤裸裸」(Brexit Leaves Britain Naked),大膽舉動成功在推特上引發廣泛討論。

據BBC報導,貝特曼在採訪時突然脫衣,讓男主持人漢弗萊斯(John Humphrys)頓時不知道視線該往哪擺,尷尬的說「噢!我看到妳的裸體了…」她表示,脫歐會使英國面臨巨大的經濟危機,這完全是不計後果且可笑的作法,她同時也向主張脫歐的議員莫格(Jacob Rees-Mogg)下戰帖,邀請對方進行一場「坦蕩蕩的公開辯論」。

貝特曼還提出3大主張,第一是脫歐會害英國變赤裸、沒保障;第二是脫歐可能會助長反移民情緒;第三是脫歐顯示政府無能,害許多國民一無所有。她強調自己之前就發表過許多關於脫歐風險的言論,但始終不夠有力,因此選擇用裸體的方式傳達理念,希望能被更多人看見。

▲▼英國經濟學女教授貝特曼(Victoria Bateman)用裸體來抗議脫歐。(圖/翻攝自推特@vnbateman)

▲▼英國經濟學女教授貝特曼(Victoria Bateman)用裸體來抗議脫歐。(圖/翻攝自推特@vnbateman)

▲貝特曼已經不是第一次以裸體方式主張訴求。(圖/翻攝自推特@vnbateman

她的態度反映了英國一部分精英份子的意見,因此言行獲得不少支持,但也有很多人反對她這種激烈的抗議方式,知名主持人摩根(Piers Morgan)就批評她「太荒謬」。據了解,貝特曼本身是名女權主義者,她今年初在也在某次講座中,公然於劍橋大學禮堂脫光光,身上寫著「脫歐害英國赤裸裸」,就這樣裸體發表了1小時的演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