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廉航「沒熱水泡咖啡」臨時轉降! 乘客譙:下次找個好理由

▲▼英國廉價航空Jet2因為機上沒熱水半路轉降。(圖/翻攝自ig @jet2pics)

▲Jet2因為機上沒熱水半路轉降。(圖/翻攝自ig @jet2pic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廉價航空Jet2一架LS155航班,原本預定10日要飛往西班牙特內里費島(Tenerife),但半路卻臨時改降曼徹斯特,Jet2發言人解釋說,因為機上設備出了點問題,「沒有熱水可以泡熱茶與咖啡」,所以必須送乘客轉搭另一架飛機前往目的地,讓乘客直接傻眼。

據《每日郵報》報導,航班原訂早上8時55分就要從蘇格蘭格拉斯哥(Glasgow)飛往特內里費島,當飛機飛越愛爾蘭科克市(Cork)上空時,突然改變路線轉降在曼徹斯特機場,還有消防人員在現場預備,想不到僅僅是因為「沒熱水」。

雖然Jet2隨即就派其他班機接送旅客,但仍引起大眾不滿,不少旅客在推特上抱怨說,「下次找個好一點的理由吧」,也有人諷刺的說,「假期在開始前就已經被毀掉了,多謝」、「多虧壞掉的廁所和缺乏熱水,我們現在被迫在曼徹斯特轉機,Jet2團隊對旅客真照顧。」

據了解,這不是第一次有班機因為誇張理由轉降,荷蘭泛航航空(Transavia)在2018年有架從杜拜飛往阿姆斯特丹的班機,因為有人在飛機上「不停地放屁」,引來其他乘客罵聲,衝突一觸即發,於是機長決定迫降在奧地利的維也納機場。飛機降落後,警方便帶著警犬上飛機,將放屁男子與其他4名不滿的乘客帶到警局說明。

▼因放屁問題,荷蘭泛航航空飛機緊急迫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荷蘭泛航航空(Transavia)日前有一架從杜拜飛往阿姆斯特丹的班機,因為有一名乘客在飛機上「不停地放屁」,引起其他乘客不滿,因此爆發衝突,導致機長決定緊急迫降在「維也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